一直想和老公來紅毛城一遊~重溫一下20多年前的戀愛滋味

 

大年初三向隅了~過門而不入.....

 

偷得浮生半日閒~滬尾砲台巡禮 V.S 漁人碼頭悠遊

 

老爺一直不想去塞車~所以後來自個兒帶芊芊搭客運去逍遙...

 

淡水老街~逛到意猶未盡

 

真理街巡禮~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淡水紅毛城~美不勝收

 

這次成功說服老爺是為了慶祝我們的結婚19週年紀念~

 

算是我的禮物囉 !

 



 

 

 

 

 

 

 

今天是我們的LOVE DAY~也是LUCKY DAY~

 

無論是停車或訂餐廳都很順利喔!

 

 

 

 

 

 

 

                         瞧瞧金牛老爺這懷舊的POSE~

 

                      

 

 

 

 

 

 

                               老公說我今天穿這樣看來腿短

 

                         當時不承認~可是看了照片還真的是咧!

 

                                             哎喲~

 

                         人家想說要走一整天愛的小路才穿這平底雪靴嘛  

 

                      

 

 

 

 

 

 

參觀樓上的豪華府邸~因為剛來過沒多久~所以走馬看花

 

 

 

 

 

 

 

上次跟芊芊來~她不讓我拍照也不幫我拍照~獨照少的口憐

 

今天帶了御用攝影師~狂拍一通啦


 

 

 

 

 

吼~不只腿短....那裙子也因為我變瘦了而顯得寬鬆超不合身啦!

 

 

 

 

 

 

 

沒辦法!太久沒穿裙子了~

 

為了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只好隨便從衣櫥扯一件出來穿啦!
 

 

 

 

 

 

這個倚欄斜坐的鏡頭也是20年前的姿勢喔!

 

可惜臨時找不到舊照片來比對一下啦!


 

 

 

 

 

哈哈~這個像拍MTV的錄影帶!

 

還要配上*來抓我啊~*超爆笑


 

 

 

 

 

 

                         現在拍照不能太靠近~

 

                         一定要說~再退一點.再退一點

 

                    

 

 

 

 

 

                           等了好久~終於坐到木屐鞋了 ~

 

                   

 

 

 

 

 

 

這麼做作的表情~我也忘了當時在想什麼啊


 


 

 

 

 

 

紅毛城前留影是一定要的啦!

 

 

 

 

 

 

看我來個回眸一笑~遠看還可以騙人吧!


 


 

 

 

 

 

這是紅毛城裡的一口井~典故沒看清楚


 

 

 

 

 

從紅毛城到真理大學只有一牆之隔~硬坳老公陪我囉!


 

 

 

 

 

 

牛津學堂假日有藝文活動

 

 

 

 

 

 

 

吸引遊客駐足欣賞


 

 

 

 

音樂悠揚~氣氛迷人


 

 

 

 

 

攝影大哥~請過來這兒幫我拍一張


 

 

 

 

 

                            真理大學步道旁的櫻花好美


                     

 

 

 

 

 

                                         人呢?就還普普


                     

 

 

 

 

 

這是櫻花沒錯吧~我真的是外行看熱鬧的呀


 



 

 

 

 

 

 

老爺嫌熱.嫌煩~不肯再陪我走往小白宮和淡江高中

 

只好折返前往淡水老街....


 

 

 

 

 

 

也罷~我的目標是在晚上的餐廳....就不計較啦 !

 

 

 

 

 

 

過了紅毛城的馬路~整個開始就是淡水老街的範圍囉。

 

 


 

 

 

 

 

明明訂了5點半的晚餐~我還硬是要吃些小吃啦

 

這家超人氣的起司馬鈴薯前些日子還上新聞咧~一定要試試囉!


 

 

 

 

 

 

蝦捲和酸梅湯也是必吃的淡水美味啦 !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終於和金牛走到這個浪漫景點~淡水老榕步道

 


 

 

 

 

 

兩個方向都要拍一下


 

 

 

 

 

 

夕陽西下的景好美~多少偶像劇和電影場景在這兒拍攝的啊 !

 

 

 

 

 

 

 

幻想和金牛在這並肩坐著~兩個人手指著落日餘暉......幸福著.....

 

場景多浪漫啊!!

 

可是~金牛不願意啦 ! 

 

他臉皮薄~一堆人看著覺得很丟臉.....

 

所以只得皇后一人撐場面囉!!

 

下一篇~我們要去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