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過偶棉家門而不入的雲家人這次終於翩翩到來

 

上個月來到基隆~還殺到皇后家的私房景點北海岸狂歡還沒來打招呼

 

把偶氣得咧~

 

哈哈~說氣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還跟雲爸的家人一起不方便我瞭啦

 

只是會覺得有一點小遺憾咩~那麼遠來一趟總要小聚一下才是嘛

 

這次一路玩上來~終究抵不過基隆廟口小吃的誘惑想來報到了吼

 

不過在皇后的雞婆之下一群人先殺到*滿滿炭火燒肉*來囉

 

 


 

 

 

 

門外的招募啟事讓人發噱~*工作辛苦 待遇一般 無誠勿試*

 

 

 

 

 

 

 

前 一陣子重新裝潢過~又漲價了

 

唉~原來重新裝潢就是要漲價的等同意義啊

 

 

 

 

MENU也換新了~

 

 

 

 

 

 

菜色有多一些新變化~

 

唯一可取的是飲料變成自助式~不用另外付費了

 

 

 

 

 

 

小插曲是原本訂10人位置~

 

但人太多服務生給我安排大桌8人~另2人小桌

 

到場一看8人位置太擠~希望多一個2人的座位~

 

明明還有空位還給我說沒位置

耍了點小聰明~叫玟玟另外打電話多訂2人位置~一下就成功

 

好吧~你要做生意我明白你的難處~


 

那既然我訂到位置那就大家都心照不宣~歡喜結局囉!

 

P.S. ~這一段在雲媽一家到時就處理好了~嘻嘻!不然就糗了




 

 

 

 

 

整個裝潢跟原來的差不多~原來是換了爐具和吸油煙機之類

 


 

 

 

 

 

我們的*6人座*~小駿和3公主跟著大人坐
 

 

 

 

大公主和二公主兩人一桌~可開心又自由的很哪


 

 

 

 

玟玟和芊芊也自行一桌~今天放牛吃草囉!

哈哈~其實吃虧的是我~現在都是她們烤給我吃的耶!!


 

 

 

 

三公主真是烤肉高手~烤的不亦樂乎咧~

 

最後自幾道是沒吃多少~要買單之前還跟店家點一碗白飯吃咧


 

 

 

小駿也是烤的津津有味~還不斷搞笑

 

這回看到這些小朋友都長大了很多悠

 




 

 



 

 

飯後甜點*烤年糕*~小帥哥幫服務

 

 

 

 

年糕的烤法跟我們自己烤的不同

 

 

 

 

 

乾乾扁扁的~吃不慣溜

我們還是喜歡烤的*蓬蓬的*口感比較合啦

 

 

 

 

 

二選一的另一道甜點*烤棉花糖*

 

一看就是學關係企業**胡弄*啦~服務生還問我怎麼知道

嘿~我可是胡弄家的常客耶!




 

 

 

在炭火上烤過的棉花糖夾在兩片餅乾之間就完成了

 


 

 

 

 

這道小甜點竟然讓雲媽發出讚嘆也真是太榮幸啦

 

 

 

 

 

 

 

今天重點在相聚聊天~菜色之前介紹過就不囉唆了~

 

自行參考舊文吧 ~

 

*滿滿*炭火燒肉

 

 

買單時又展開一場廝殺~

 

雲爸.雲媽持要付自己那一份

 

金牛也秉著是盡地主之誼不肯退讓

 

最後雲媽撂狠話~這樣以後來基隆都不來找了

 

唉~就是怕這樣啦!

 

如果雲媽他們每次來都不好意思約我們見面

 

或者這次我們作東~下次去雲林變成我們不敢去勞煩他們

 

因為也怕他們要回請不好意思打擾

 

這樣惡性循環~真的大家就會漸行漸遠了

 

所以協商之後還是各付各的~這樣友情才能長遠~細水長流啦 !

 

那下次我們去雲林找你們~也記得不要搶著買單ㄛ!


 

arrow
arrow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