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0 ( 星期天)

 

(純紀錄~不勞回應囉)

 

繼元旦家族聚餐~歡樂時光 之後

 

沒想到那麼快又一次聚會啦 !

 

這次聚會是住台北的伯父70歲大壽~

 

特別配合大家喜愛歡唱卡拉ok的樂趣又再度舉辦在*金華園*



 

 

 

 

菜色豐富美味~因為表哥是熟客又特別照顧唷

 



 

 










 



 

 

 

 

 

表哥家的美少女長大了

 

 

 

 

挑食的芊芊狂吃蛋白

 

 

 

 

*全全*長的比阿姨高好多囉

 

 

 

媽媽今天看起來膚質滿粉嫩呢


 

 

 

 

這層樓是專門提供廠商開會用~卡拉OK唱到爽快


 

 

 

 

 

伯父家的美人兒~今天還多來了一個未來的兒媳婦

 


 

 

姑媽家的五個表姊都到齊囉~一起獻唱祝壽


 


 

 

 

從不開金嗓的老媽今天很HIGH~

破例由KC陪著唱了一首*車站*

 

 

 

 

大表哥和堂妹合唱

 

 

 

 

 

五表姐夫妻~超恩愛低

 

 

 

 

 

大表姊~從我們小時就很照顧我門

 

 

 

 

 

五美圖~~呵呵!可惜我們家未來的媳婦沒到場

買了兩個*連珍*的10吋蛋糕

 

 

 

 

親戚大都在南部~北部就三姐弟住的近~很親近

 

 

 

 

 

大火兒開心唱生日快樂歌

 

 

 

 

表哥表姊們合送一只黃金戒指~哇~現在黃金貴森森捏

 

 




 

 

 

 

 

人生70才開始~阿伯現在才正要享受生活呢!

熱愛攝影的阿伯加油啊 ~你拍的老鷹可銳利有神呢


 





 

 

 

 

今天姑媽心情也很好~ 

頻頻點名大家上台唱歌喔!

我這牛聲馬喉也上台唱了一曲平常阿伯愛唱的

情人的黃襯衫...

哈哈哈~唱的哩哩拉拉~我老公和女兒都說好丟臉喔

結果發現根本就是用男key的音樂~害我吊著嗓子

幸好後來姑媽叫金牛也要唱 

我門合唱了一首*男人情 女人心*才拉回點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