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7 (星期日)

 

 

新聞報導說今年冬天基隆雨下不停,根據中央氣象局監測資料,

 


今年1月共有31天,基隆只有元旦當天沒下雨,足足下雨30天,

 

整個月都泡在雨裡。

 

沒錯~基隆又穩坐回雨港的寶座啦 !

 

最近都陰雨連綿~不過妙的是星期一至五上班日都冷颼颼下大雨

 

但是到了週末假日有總能奇蹟式的放晴讓我們發霉的雨港人小曬個太陽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月啦 ~

 

所以就算上班時間下大雨我也能甘之如飴~就等週末出太陽啦 !

 

不過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身體很難調適~

 

好不容易適應了寒冷~幾天後又升高溫~衣裳減少後又忽然來個冷氣團

 

周圍好多人都感冒了~咳嗽的症狀尤其明顯,

 

只要一染到咳嗽~沒有十天半個月是很難痊癒地

 

我們年輕人都很難熬了~更何況一些老人家啊

 

這星期可惜的沒有轉晴~反而來個低溫冷氣團~

 

連合歡山都飄下罕見的三月雪咧

 

下午要載公婆去*行天宮*拜拜~又遇濕冷天氣...今天乖乖在家下廚房

 

煮了可以增強抵抗力的咖哩雞飯+鮭魚洋蔥湯

 

咖哩雞在眾格友的指導下精進了不少~

 

只是紅蘿蔔和馬鈴薯好像還是切的太大塊了吼

 

 

 

 

 

 

 

 

 

在生鮮超市買了食材和水果(圖左)不過175元~直呼好便宜

 

沒想到在傳統市場買了一塊鮭魚就要150元~

 

OMG~是我太久沒買菜嗎?怎會貴成這樣子啊 !

 


 

 

 

 

 

 

洋蔥湯在我耐心熬煮2個小時下起鍋~鮭魚最後才放入~鮮嫩無比 !

 

這麼貴以後要很久才會再買啊 !

 

芊芊依舊不吃紅蘿菠和馬鈴薯~幸好洋蔥化在醬汁裡她不知不覺吃下肚

 

玟玟很捧場~兩樣都直呼*歐伊細*~

 

這次份量煮很多~分裝冷凍要給玟玟帶便當

 

當然記得要分裝一大碗給婆婆當午餐拌飯囉

 

最慘的是金牛吃完後起疹子~一直嚷著說他一定是吃咖哩過敏了!

 

哇咧~又不是沒吃過~更何況我們母三人吃了不都沒事

 

真是巧婦難為挑食之炊啊

 

 

 

 

 

 

 

   

 

                    吃飽閒閒~玩弄一下我新買的平價彩妝

 

                   

 

 

 

 

 

 

用了3個月的媚比林礦物BB霜快見底了~原想再補一隻

 

在開架櫃上發現又有新玩意兒~純淨礦物BB慕絲

 

超好用~一瓶可抵多種功能~防曬係數還高達SPF30 PA+++

 

化妝水.乳液之後按壓少許泡沫擦拭全臉就可以出門了

 

對於早上6點半就得起床準備出門的懶人著實方便省事

 

重點是這瓶還*MADE IN JAPAN*咧

 

為了怕以後有*輻射陰影*~還多買了一瓶備貨

 

有了這瓶就不用買專櫃的*植XX*囉!

 


 

 

 

 

 

 

 

睫毛膏幾乎說得出來的品牌本人都用過了

 

就算媚比林家的說得如防水~在我用來還是淪為*熊貓眼*的下場

 

很多年前以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用了*FASIO*家的睫毛膏

 

YES!!這就是我要的啦!!

 

原來我的眼皮容易出油~防水防汗不夠~一定要用這種防油脂的才行啦!

 

最近這家的廣告做很大~當然要捧場囉!

 

幾百元的睫毛膏比一隻上千元的藍X . XX蘇來的好用喔!

 

不過記得一定要用他家的卸眼唇來卸睫毛才卸的掉喔!

 

眼尾這幾年下垂不少~唉~歲月催人阿

 

買隻他家的眼線筆偷偷描繪一下眼睛會較有神吧!

 

不過眼線是我最弱的彩妝~還要再練習

 

口紅現在很愛*曼秀雷敦*家的護唇膏

 

一隻200元上下吧~便宜又有滋潤的效果!

 

看過報紙一隻800元的專櫃口紅一樣鉛含量超值

 

那不如買開放架的就好~幹麼花好幾倍的價錢來殘害幼唇

 

補一隻*媚比林*的唇蜜~不到200元...

 

約會的時候再妝點一下就足夠嘟嘟唇了

 

 

 

 

 

 

 

 

 

下午電影台又在播放華仔主演的*與龍共舞*啦 !

 

只要轉到這齣戲~我家女兒和老公都會叫我看

 

沒看過百次也有99次吧~哈哈~百看不厭捏

 

最喜歡*與龍共舞*的前奏音樂一下~*龍家俊*翩翩走向*月光*的橋段

 

喔~天阿~只能說....恨自己不能走入電影中啦

 

 

 

 

 

 

 

 

 

 

雖然現實不能遇到這樣麻雀變鳳凰~青蛙變王子的腳本

 

看看也很過癮啦 !

 




 

 

 

 

 

嗯~怎麼看都很帥耶





 

 

 

 

 

華仔伴我渡過濕冷的週末午後~本想趕幾篇部落文的說


 

 

 

 

 

 

 

最後這句對白超好笑~

 

月光:為什麼喜歡我?

 

龍家俊:因為從屋頂掉下來時什麼都看到了!

 

哈哈~我家老爺說:色胚!看光人家的34D

 

噗咧~不知誰才是想入非非啊 !

 

 

 

 

 

 

 

 

戲散場~該出發去小姑家接公婆囉!

 

今天小姑農曆生日~公婆去作客了~

 

我們也吃了生日蛋糕~小姑姑真好~還不忘打包一份給補習的*玟玟*當點心

 

國曆生日收到3個生日蛋糕~農曆生日又收到3個生日蛋糕~總共6個

 

哇~小姑的人緣未免也太好了吧~做人很成功喔!

 

祝你福壽與天齊~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到行天宮拜拜後~帶公婆到七堵的*宣騰莊*吃晚餐

 

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是來早了~不過外帶的可是絡繹不絕喔

 

在廟口及南榮路都有家族連鎖店~味道都很讚

 

平常午休我都會去廟口店~吃個牛肉捲餅配上一碗酸辣湯就十分滿足囉!

 

喜歡吃麵食類的公公吃的很開心

 

直說以後要常來這家店~要試試不同的食物

 

真可愛的公公!

 

吃飽回婆婆家~癡癡的等候要到9點半才下課的玟玟

 

星期日就這樣悠哉悠哉的混過了!

 

期待下一個週末天空會作美~讓我們曬曬太陽吧!

 

 

 

 


我像夜裡迷途一片雲
雲上你飛馳 如共舞於天空
靜靜的領往你那眼神
迷惑我的你 已靜靜墜入我心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郎共舞

與你踏上情迷的旅程
飄入你心中 彷彿有人共賞

你擦亮我徬徨的眼神
投入你懷裡 深情的醉人一吻


夢變真 幻變真
湧起了好多疑問
但始終不變與你相戀到來生
用最真 換最真
患難也願能同行
在海角天邊也要一起
與龍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