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時而爭吵.時而溫馨


就像兩個不規則的頑石~我們越磨越圓


女兒是我們最貼心的潤滑劑


感謝你的改變~願意體諒.體貼.用心.


也許是在我重感冒時幫我洗了一整槽的碗盤


也許是陪我回娘家時~獨自度過無聊的時光


也許是在我想吃烤玉米時飆車前往知味香


也許是我的*照慾症*發作時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尤其是開車緊急煞車時~你反射性的伸出右手為我遮擋


在在我都感受到這份心意......


在100.03.21我們結婚19週年這一天


我不得不告訴自己~


除了你~


我想也不會再遇到更好的了


這是皇后今天的真愛宣言

 

p.s.蔡依林的*我的依賴*最貼近我的心意~

 

      與大家一同分享............

 

Jolin-我的依賴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煮著 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地震的夜晚 趕來 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煮著 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期待失落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 在管

 

只借不送~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