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開工第二天~和*飯友*二人組隨性相約*象屋牛排*~

 

                   前一天各自領了開工紅包~這餐算是自助喝春酒吧 !

 

                   先簡單介紹餐廳~*飯友*的典故稍後再道來   

 

 

                  

 

 

 

 

 

 

                    這家牛排館在基隆也算是老店了 ~

 

                    之前價位頗高~不是重要節日還不會來光臨呢

 

                    近年來推出平價的*商業午餐*~

 

                    只要300元起就能吃到全套的西餐排餐~

 

                    從沙拉到甜點一應俱全~

 

                    所以和麻及們也光臨了幾次

 

                    因此以下的照片完全是交叉綜合~分不出是哪次光臨的啦

 

                  

 

 

 

 

名叫*象屋*當然裝潢也要呼應一下~擺飾大都已大象為主軸

 

 


 

 


 

 

候位區的象形木頭椅我很喜歡


 

 

 

 

 

 

                     掛了串鞭炮就有年味了                             

 

                  

 

 

 

 

 

餐廳在2. 3樓~店內燈光柔和~氣氛還不賴



 

 

 

 

 

3樓備有獨立包廂區~可以事先預約喔!


 

 

 


 

 

 


 


 


 

 

 


                     

 


                     

 

                     

 

 


 

 

這天餐巾擺的是與桌巾同色系的浪漫紫~感覺頗有氣氛

 

 

 

 

 

之前來擺的是白色餐巾~感覺就差了一點~可見視覺很重要

 


 

 

 


雖是商業午餐~前菜沙拉一點也不含糊~走的是精緻路線~有*西堤*的fu喔 

 


 

 

 

 

<香蒜麵包>



 

   

 

           

                   <餐前酒>

                 

 

 

 

 

 

<海鮮湯>...另有脆皮鮑魚濃湯等~我怎麼都沒拍到咧


 

 

 

 

 

 

沙拉~三選一.....


 


 


 


 

 

 

 

 

<開胃蔡>三選一..有了煙燻鮭魚這頓餐點最少我都打80分以上啦


 


 


 

 

 

 

 

 

就是衝著這300元的<香烤雞腿排>而來

 

雞皮烤的香酥脆~肉汁鎖在其內~真的是好吃啦

 

 

 

 

 

<菲力牛排拼鱈魚>



 

 

 

 

 

<菲力牛排拼花枝>

 

 

 

 

 

 

<香煎豬小排>JOYCE最近戒了牛肉~所以我記得這是她點的

 

 

 

 

 

 

<明蝦拼菲力牛排>嗯~當時這個一定是老闆娘級的*玉米*點的啦 !


 

 

 

 

 

 

大家總是習慣將醬汁直接淋在排餐上 ~

 

 

 

 

 

 

不過皇后的習慣是另外請服務生置於盤內沾取~這樣不算*澳洲來的客人*吧!

 

 

 

 

 

 

 

附餐~雖然沒有西堤的花樣多~但也算豐富

 

整體來說~這家店已價位餐點裝潢來說~應該有90分以上吧

 

若要挑毛病~大概就是缺少*王品集團*一貫熱情微笑~賓至如歸的貼心吧!

 

不過如果工作人員沒有享受到*王品集團*的福利~我們又怎能苛求他們什麼呢!

 

 


 

 

 

 

 

 

 

舉杯祝賀~希望大家今年工作都順心~家庭幸福美滿~


 

 

 

 

 

 

 

 

介紹*飯友*登場~ 皇后→ 雯華→ 寬寬

 

稱之為*飯友*可不是低貶~是出自真心的封號呢!

 

很久以前曾經和*玉米*討論過一篇文章~

 

內容將一干好友稱之為酒肉朋友~當時*玉米*很不以為然

 

慢慢的我們都認為說的沒錯~能夠讓我們歡欣齊聚一堂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分享生活點滴~沒有任何利益的糾葛

 

這樣的交情真的可稱之為*酒肉朋友*

 

顛覆了以前對這個名形容詞的認知

 

不是嗎?如果不是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一起~

 

若話不投機的話~就算再美味的佳餚美酒也食不下嚥吧!

 

雯華和寬寬是姊妹~雯華和皇后同齡~寬寬虛長幾歲

 

非常nice的新朋友

 

說起和雯華的認識也算是一場妙不可言的機緣~

 

其實認識她也已經都十多年了~

 

同一棟辦公大樓~我和*玉米*在5樓~她在4樓

 

上下班偶而遇到禮貌*拉咧*幾句~沒有深交

 

一天偶然她在網路搜尋資訊~

 

就那麼巧看到皇后寫的新山夢湖~築夢踏青去

 

留言之後開始我們的*飯友*進行曲了

 

皇后的新工作在舊公司的3樓. 雯華在4樓.玉米在5樓

 

我每天在這幾個樓層穿梭~

 

搞得同棟的鄰居老是搞不清處我是幾樓的人

 

幾次午餐約會之後~發現我們還有滿多共同點

 

首先是都有寫網誌的習慣 ~不過雯華是 Xuite家的啦 !

 

都生了兩個女兒~她家和我娘家也有地緣關係

 

妙的是我們竟然是同一所高中畢業~還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前幾天來公司找我~她還發現我用的帳號竟然是她的生日

 

害她一時以為我幹麼盜用她的帳密阿~

 

偶而寬寬姊會加入我們的聚會~三人聊天可起勁咧!

 

那日介紹寬寬買了個COACH包~和雯華一起買了同款紅皮衣

 

竟被兩姊妹封為<勸拜女皇>

 

其實你們姊妹錯了~

 

我和麻吉們認識20年了~她們都不會被勸拜

 

常常是我自己淪陷~所以說是你們的定力不夠啦~

 

 


 


 

 

 

 

 

以前嘎嘎總會不辭辛勞~從公司步行20分鐘來找我吃午餐

 

自從有了*小三*JOYCE陪伴之後~就拋棄我啦 ! 

 

 (犀利人妻看太多~沈迷)

 

沒關係~現在我也有了*飯友*~咱們勢均力敵囉! 

 

不過那日介紹你們見面~大家都是同屆同學~有共通話題~相處倒也還和平啦 !

 

 

 

 

 

 

 

 

麻吉~永遠的好朋友 .......暱稱*酒肉朋友*

 

開心時~傷心時~煩躁時~快樂時~都有妳們~愛妳們呦

 

舉杯~願友誼長存........

 

還有格子上的妳們~每一個都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