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2

 

 

久未相聚的家族聚餐~因表哥的盛情邀約~

 

午餐舉辦在基隆精一路的金華園餐廳

 

菜色新鮮豐富自然不在話下~

 

更讓人開心的是久未見面的親戚齊聚一堂的歡樂

 

 

 

 

 

 


 


 

 

   

 

 

 

 

                        表哥說這是國宴指定用酒~喉韻甘醇不錯喝

 

                            許久未開酒誡的我喝了半瓶有吧      

 

 

               

 

 

 

 


 

浩浩蕩蕩也開了 3+1桌~真是很熱鬧

 


 

 

 

 

 

 

 

跟我的一干表姐堂妹們好久不見~席間歡笑聲當然是不絕於耳囉

 

 



 

 

 

 

 

表哥和老弟也來湊熱鬧~厚~我堂妹還裝可愛帶了耳罩~我真是輸了

 

(p.s.改天也要趕緊來買一付)

 

 

 

 

 

 

 

我的伯父.老爸和表哥

 

 

 

 

 

 

 

說來皇后愛拍照還真是家族遺傳~

 

除了老爸年輕時就愛隨手拍之外~伯父更是攝影達人

 

上個月我竟然在海洋廣場前發現住在台北的伯父扛他的大砲在拍老鷹耶

 

真是夠巧吧!

 

 

 

 

 

 

 

 

妹妹.堂妹.外甥和我的媽咪
 

 

 

 

 

 

 

這位小男生才大玟玟幾個月~看起來老成多了呢

 

中間是我小堂妹~右邊是大堂妹~小我幾個月而已...

 

完全看不出來是這小男生的媽吧

 

 

 

 

 

 

 

我們四個堂姊妹號稱是一代美少女~而這一桌是新世代美少男少女啦!

 

(p.s.左邊插花的三位老人不算蛤)

 


 


 

 

 


 

整個聚會的氣氛很熱絡~聊天.敬酒.卡啦ok歡唱~場子可high呢

 

 

 

 

 

 

 

表姐上台獻唱歌曲給最愛的媽媽聽

 

 

 

 

 

 

 

堂妹的兒子也露了一手

 

 

 

 

 

 

 

 

我們*皇家四姊妹*也被推派上場

 

硬著頭皮上陣後決定把一首*姊妹*獻給最最親愛的*姑媽*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你是我的阿姑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阿姑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將姊妹的歌詞改成*阿姑*

 

想到從小*阿姑*我們的好~看到她的身體大不如前(阿姑的感恩之情)

 

我的眼淚幾乎要奪框而出~

 

不過這是歡樂的氣氛要忍住~

 

更何況我們這段表演可是獲得滿堂彩喔

 

 

 

 

 

 

 

 

我們*皇家四姊妹*從小就受到姑媽的疼愛

 

看吧~我姑媽可是個美人胚子呢~

 

我從小就一直覺得街上在賣貴婦女裝的模特兒造型跟她很像

 

經過時都忍不住默喊她姑媽耶

 

有猜到哪個是皇后小時候嗎?~最黑的那個就是啦!

 


 

 

 

 

 

每次聚餐要留下合照紀念一番~

 

中間的是我四表姐~歸寧時的聚餐合拍的

 

呵呵~也不過8年前..我的打扮還真老氣

 

我記得當時大家都說我這樣像媒人婆啦

 

 

 

 

 

三年前有恢復清純面貌了吧~

 


 

 

 

 

 

除了左邊未婚的小堂妹之外~我們這三個媽也看不出來是媽沒錯吧!

 


 


 

 

 

 

 

 

大夥兒跟姑媽來個大合照~

 

愛漂亮的她用虛弱的氣音揮手說她插著鼻胃管拍照不好看

 

沒關係~我有幫妳打上馬賽克囉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最美麗的名模呢

 

 

 

 

 

 

 

 

 

散會後陪媽媽在街上逛逛

 

天氣越來越冷~孝順的小弟掏腰包讓媽咪添購禦寒衣物!

 

本來百般推拖的她耐不住眾人的游說才接受呢~

 

晚餐金牛建議前往大北京涮羊店~不過老弟買單了

 

玟玟補習去啦 ~老爹~醉了

 

 

 

 

 

 

 

 

生意依然好的不得了~幸好有訂位啦

 



 

 

 

 

 

最愛家人歡聚的時刻~美食已經是附加價值

 

好料請自行品嚐~或參考之前po文

 

哈哈~其實是懶啦~99年的文章還欠好多~有空再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