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1

 

 

建國100年的第一天,我們和小姑夫妻來到三芝*新義式烘焙餐廳*

 

這家餐廳以*窯烤Pizza*最為特色~

 

網路上可是北海岸夯的不得了的*隱藏版*美食喔!

 

所謂隱藏版指的應該是地處偏僻~若不是網路發達大概很難引人注意吧 !

 

因為小姑的客戶好康逗相報~才知道這家店.

 

上網一查才知道就在上個月和微笑一家人參訪過的

 

李天祿布袋戲館同一條路上

 

這下我們可是識途老馬~義不容辭的帶路囉!

 

 

 

 

 

 

 

 

 

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預約電話:26366758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全天(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車子請停到活動中心停車場後步行到芝柏路46號(芝柏路走到底),

 

沿路的景色與住家都很有特色喔!

 

     

 

 

 

 

 

 

這天寒流來襲~氣溫10度左右~父女倆穿著情侶款羽絨衣

 

(哈哈~平常她上課不能穿便服~這件就是屬於我的囉!)

 

 

 

 

 

 

 

從入口處到餐廳內部的這片庭園式造景很美麗~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小姑家的一對兒女分別跟同學跨年去啦 !

 

今天就讓我們一家子陪伴這兩個落單的老人吧!

 

玟玟先借給你當女兒好了~

 

(事實上這姑姑也真是把每個外甥女都當女兒般疼愛呢!)

 

說是小姑~其實Rita小姐是金牛老爺的三姐~

 

虛長老爺2歲~不過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吧!

 

因為不喜歡被稱*三姑*~所以強迫我要叫她小姑啦!

 

 


 

 

 

 

 

 

 

 

 

一進門即被這座磚窯吸引住~網路消息說這可是老闆親手打造的喔!

 

滿滿的木材應該真的都會放進去烤吧!

 

PIZZA 現點現做~完全開放式的..

 

師傅很年輕~雖然害羞還是讓我們拍照啦!

 

 

 

 

 

 

 

 

一旁有店裡手工自製的麵包供人採買~

 



 

 

 

 

 

 

 

一樓有製作飲料的吧台~裡側也有浪漫風的用餐區

 


 

 

 

 

 

服務生領我們上二樓~樓上的視野更好,有一面還看的到海景,可是我忘了拍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情

 


 

 

 

 

 

 

 

不過大部份都是慕名而來的年輕學生

 

 

 

 

 

 

 

 

呵呵~這位同學為了拍照還搏命演出耶

 


 

 

 

 

 

 

小情侶坐在隱密處享受兩人世界也不錯唷


 

 

 

 

 

 

 

哈哈~我們大概屬於*老人*群組~被安排在這個區域

 

看到一大家子在聚餐~才想到下次公婆生日也可以來這裡辦聚餐啊!

 

 

 

 


 


 

 

 

另外還有這一區~是巴里島風嗎?!

 

需脫鞋盤坐~吃飯的話有點累~下次來喝下午茶可以坐這個位置

 

 

 

 

 

 

 

 

今天玟玟嘗試將瀏海夾成公主頭~露出飽滿的額頭也滿好看的呀!

 

倒是近視眼鏡帶久了~拿下眼鏡拍照總覺得眼睛焦距有點怪

 

愛漂亮的她這陣子吵著讀高一就要配戴隱形眼鏡了~嗯~還沒准奏啦

 

 

 

 

 

 

 

不過仔細回想~我好像也是高一就開始帶隱形眼鏡捏~噓~先別告訴她

 

 

 

 

 

 

 

 

趁著點完餐隨意亂拍~回座時餐點陸續上桌囉!

 

這裡的菜色有幾大類~分別為比薩.義大利麵.麵包.幾道私房菜和飲料

 

一定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客人唷!
 

 

 

 

 

 

 

 

 

首先上場的是必點的窯烤軟式法國麵包~50元~內用附醬加30元

 

麵包的口感很好~但是一我們加的口味是習慣再烤酥一點更好!

 

不過麵包沾醬真的非常獨特好吃喔!

 

 

 

 

 

 

 

 

任點一份套餐或一道私房菜~加100元可在沙拉.湯品. 飲料.蛋糕中任選兩樣

 

加150元則可選擇3樣~由於這裡單點的單價不高...可自行斟酌搭配喔 !

 

莎拉還不錯~份量也十足。

 

 

 

 

 

 

 

今天的湯品只有兩種~小姑點了這道蘑菇湯~口味還好,平淡了些。

 

 


 

 

 

 

 

 

招牌窯烤Pizza~

 

 

<蒜香培根~180元>

 

 

 

 

 

<綜合海鮮~200元>


 

 

 

 

 

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海鮮料多味美.培根微辣夠味

 

 

 

 

 

 

 

 

 

<奶油青醬海鮮大利麵~200元> 玟玟和芊芊分著吃~味道很濃郁喔!

 


 

 

 

 

 

 

<奶油蔬菜麵~180元> 這是小姑的菜~不是我的菜 

 

 

 

 

 

 

 

<迷迭香烤雞腿~180元> 應該有經窯烤過~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一旁的配菜也豪不遜色~尤其那不知甚麼菇的更是被我一掃而空

 

 

 

 

 

 

<香烤中卷~160元> 還沒來得及拍就被每人夾走一片~好吃~但份量少了些

 


                     

 

 

 

 

 

 

<窯烤豬腳~590元 > 是菜單裡價格最高的一道~也是排行榜第二名的招牌菜色

 

進門時我剛好看到師父從磚窯拿出豬腳~超好吃的感覺唷!

 

份量很大~大家一起分享比較剛好~一個人吃應該會膩~

 

 

 

 

 

 

 

這張是要拍附贈的德式香腸~但沒對焦好糊了

 

這種香腸好吃極了~不會太鹹喔!

 


 

 

 

 

 

 

 

                                    三姊夫賣力的切著豬腳~

 

                                 有一大半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啦!

 

 

                       

 

 

 

 

 

                                  

 

                                   這裡的冷.熱咖啡都非常香醇好喝

 

                               一點也不像一般餐廳附贈的咖啡喔!

 

 

                                  水果茶也很濃~是一整壺的唷!

 

 

                      


 

 

 

 

 

 

 

 

芝柏山莊地處偏僻~但居民大都具藝術氣息~隨處可見塗鴉和特色餐廳

 

 

 

 

 

 

 

 

 

 

動物教堂咖啡廚房~

 

ㄧ種麵 ,ㄧ種飯,ㄧ種咖啡,一種飲料..... 一種心情,

 

ㄧ種來到芝柏放鬆自在的心情...

 

不是給動物上的教堂~單純是因為養了很多小動物

 

再找個機會來這裡囉!

 

 


 
 
 
 
 
 
 
 
 
 
 
 
 
 
 
 
 
 
配合店名~裝個可愛的動物吧!
 
 
 
 
小姑裝的是可愛的小貓咪, 我則是扮忠狗,不過那手勢像極了爆笑殭屍啦
 
 
 
 
 
而我家兩個女兒這時在一旁看笑話似的看著兩個人裝可愛
 
 
 
 
到底誰才是小孩啊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皇后* 的頭像
*皇后*

皇后水瓶★三分甜美味人生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