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很久的單眼中終於在99.10.11敗入手啦!大頭柑

 

在做足那麼久的功課及四處向朋友請益之後~終於決定是CANON囉!

 

忍到新光三越百貨周年慶才下手~全館滿5000可送500禮券

 

本來是想選500D就好~畢竟功能差不多, 卻差了幾張小朋友

 

可是新光三越已經不供貨了~就忍痛買了550D囉!

 

用這些摳摳再添購了兩顆電池和防潮箱~划算啦!大頭柑

 

對了~說來要感謝全體納稅義務人的贊助ㄛ大頭柑

 

領了3個月的失業補助後~工作滿3個月還可請領一筆*提早就業獎金*

 

可以領到剩餘未領足3個月額度當中1/2失業補助款ㄛ~

 

哈哈~歹勢捏~皇后的新歡要全民幫忙買單囉!  大頭柑


 

 

 

 

 

要感謝麻吉嘎嘎陪我一趟路來台北選購~呵呵~雖然我也陪她去吃了她朝思暮想的美食大頭柑

 

 

 

 

 

 

開箱後原廠的哩哩摳摳~

 

 

 

 

 

 

可愛的'雙鏡組

 

 

 

 

 

這次搭配的優惠組合~包含兩個UV保護鏡+8G記憶卡~等於強迫中獎

 

店員還說贈送的記憶卡不支援錄影功能~只得再貼錢升等大頭柑

 

 

 

 

 

UV 保護鏡直接請店員幫我裝上~MADE IN JAPAN 喔

 

 

 

 

 

18~55mm鏡頭~MADE IN JAPAN

 


 

 

 

 

 

55-250mm~MADE IN MALAYSIA



 

 

 

 

 

用滿5000送500的禮券-選購了周邊商品~ 拭鏡組.副廠電池.入門書籍及*收藏家*防潮箱

 

 

 

 

 

看到體積頗大的防潮箱又被我強行塞在臥室裡~金牛都快發瘋了大頭柑

 

 

 

 

 

單機身~有保護蓋頂著

 


 

 

 

 

 

打開閃光燈的模樣好酷大頭柑

 

 

 

 

 

 

機身很輕巧~手掌小的我拿起來很輕鬆ㄛ

 

 

 

 

機身一定要是MADE IN JAPAN啦

 

 

 

 

 

 

 

繁複的綁帶方式虧得店員先幫我安裝好~這樣就不怕摔機囉!

 

 

 

 

 

脫光光的樣子~有點兒弱大頭柑

 


 

 

 

 

裝上18~55mm的鏡頭就大變身囉!大頭柑



 

 

 

 

機身上的[550D]幾個字硬生生比日本內銷的平行輸入貨[KISS X 4]多了幾張小朋友大頭柑

 


 

                                   

 

 

 

                                剛開始幾次都把相機當項鍊一樣戴在胸前

 

                                 還沒拍到美美的照片我的玉頸就快斷了啦大頭柑

 

                                偶然看到同好側斜揹的揹法~輕鬆又帥氣多啦!大頭柑

 

 

                

 




 

 

 

以上皆由CANON IXUS 200IS~皇后的隨身消費機賣力演出!

 

皇后的前舊愛SONY T77早已網拍賣出唷!

 

現在就算有了單眼~平常還是用這台較多啦~畢竟有些小店扛單眼太招搖啦 !大頭柑

 

把以前女兒沒穿到的全新童襪縫製一下~就可當相機的窩~隨便丟在包包也不怕刮傷囉!

 

 

 

 

 

 

 

 

買到單眼第一個試拍的對象當然是隨行的嘎嘎~

 

不過單眼功力太強拍的太寫實~她讓我刪掉啦 大頭柑

 

剛補習完回家吃消夜的玟玟~成了我隨拍的目標

 

隨便都能捕捉到她迷人的神韻大頭柑

 

 

 

 


 

 





一干好友在*千葉火鍋*聚餐~店裡的光線昏暗,沒打閃光的表現這麼優異~令人驚艷啊大頭柑

 

 

 

 


 

 

 

來到大溪橋已近6點時分~肉眼看已是天空灰暗~拍出來的效果更是令人驚艷大頭柑

 

 

 

 

 

 

 

亂拍亂按的結果~一不小心還拍出了淺景深的意境~讚啦!大頭柑





 

 

 

 

人物特寫更是讓我滿意~偷拍也捕捉到金牛*一分鐘幾千萬上下*的架勢~

 

哈哈~其實當時是打電話跟雲爸問路啦! 大頭柑

 


 

 

 

 

 

拍芊芊尤其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大頭柑

 

多虧了CANON 550D鏡頭夠廣~快門夠快~我竟然可以拍到她如此自然唯美的表情

 

很有拍藝術照的FU吧!大頭柑

 

 

 

 

 

 

 


 

                              拍攝人物會自動柔化膚色~模糊背景~很立體的感覺吧!

 

                     

 

 

 

 

 

 

不過風景不是我偏愛的鮮艷色調~還要再研究功能啦!

 

目前大都使用自動拍攝功能~頂多是轉盤上設定的智慧功能而已

 

其他如光圈先決.快門先決都還在頭暈腦脹中啦!大頭柑

 

 

 

 

 

                 

                對焦也常失敗~常常主體和背景失了焦~呵呵~還好有多拍幾張可以篩選

 


 

 

 

 

 

扛了55-250mm到北海岸試相機~哇塞~完全伸展的模樣真叫人震懾啊!大頭柑



 

 

 

 

 

 

拍攝對面馬路10公尺遠的三芝小豬~竟像在眼前似的~好個遠距的大砲啊!

 

雖然聽燕子說~參加攝影社的同學鏡頭有的都要價都要1.20萬以上

 

我們這種入門款充其量是小兒科罷了~不過拍照只是興趣而已~這樣就很滿足啦大頭柑

 

(哈哈~我老公就是怕我沉淪才不敢讓我去參加攝影社啦 )


 

 

 

 

 

 

 

 

金牛就站在我面前~我還得退到幾公尺遠才能把他拍入鏡~呵呵大頭柑

 

55-250mm的鏡頭只能拍遠不能拍近~這時我才瞭啦 ((明明就外行咩大頭柑))

 

難怪之前看一些達人都建議直接購買18~135mm的旅遊鏡一機到底~

 

才不用兩顆鏡頭換來換去啦!大頭柑

 

不過小小功力就能把老公拍的這麼帥~呵呵~很快就能變成攝影大 師啦 !

 

今天起~開始邁向單眼新視界~美麗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