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07 (星期天)

 

 

芊芊看了卡通頻道介紹的恐龍展,一直吵著要去看~我們都興趣缺缺

 

今天帶玟玟到台北參加初級英檢~考區被安排在成功高中

 

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世界恐龍展~離成功高中算滿近的,就納入今日行程吧 !

 

兩點開始的測驗,我們12點半就趕到附近,果然~路邊停車格客滿~

 

好不容易找到一處機械式停車場~這時已沒什麼時間吃飯了。

 

上網搜尋關鍵字~遍尋不著成功高中附近的美食~

 

來回走了幾處~終於選定一家*渡時機小吃店*

 

雖然標榜好吃雞肉的分店~但只剩一些雞胸肉~無緣品嚐囉!

 

簡單的各自點了麵.飯.一碗蛤蜊湯.一碗下水湯~午餐解決!



 

 

 

 

 

成功高中~一所和尚學校~都是男的

 

多希望明年妳走進的是尼姑學校啊!

 

不過~有基隆女中,有北一女~但看你的努力和造化囉!!





 

 

 

 

送玟玟進試場後~憑著老爺優越的方向感和舊時記憶~一路走向中正紀念堂

 

不過這方向走來的不是*大中至正*~而是我覺得陌生的*大忠門* 



 

 

 

 

不過還是拍個照~到此一遊囉!

 

 

 

   背景~中正紀念堂主體

 

 

 一整片舒適的綠意~

 

 

 

  巧遇櫻花初綻~


 

 

 

 

芊芊急著要去看恐龍展~怎樣也不肯讓我多做停留

 

只得草草拍了幾張了事

 

 

 

 

 

 

 

急到花兒都讓我拍糊了~

 

分不清楚吉野櫻是哪種 ?八重櫻又是哪種?

 

只要是一大片粉紅~哪怕是粉色梅花我都會錯認吧!




 

 

說真的~恐龍我真的沒甚麼概念

 

老爺也只會看洋片的侏儸紀公園

 

協商結果~因為我還有拍照的功能~所以由我陪芊芊一起欣賞囉!

 

芊芊進場ㄧ個勁兒往前衝~除了蓋紀念章之外~沒見她在那一區多做停留

 

若不是被我抓著拍幾張照片~還不知她有來過咧!


而我還真的只是負責拍照而已~對內容與解說我完全不感興趣

 

所以以下的照片就不多做解說囉!

 

 

 

 

     [世界恐龍大展】Playing with Dinosaurs

展覽日期:2009-12-12 ~ 2010-04-05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聯合報系

 

全票:200元 優惠票:180元 , 90公分以下免費入場

 







 

 

 

 

不到10分鐘,我們母女就繞完展覽會場~這380元花得好沒價值

 

問芊芊看了什麼? 她也說不出所以然 。

 

走出會場~謎底揭曉......

 

讓她心動的原來不是恐龍展本身,而是卡通頻道介紹的恐龍點心和玩具啦!

 

挖咧~早說嘛!!那根本不用買票參觀~從另一入口進賣場即可囉!

 

這裡的玩具貴得嚇人~餅乾看起來也不怎樣,一盒還要好幾百捏!

 

芊芊說的每樣東西都被我打槍~光想到白花了380元就有氣

 

最後還是讓她選了裡面價位算是最便宜的.......恐龍海報一張

 

不過~跟正常行情比還是超貴~一張80元



 

 

 

 

看展覽才10分鐘~排隊買恐龍造型雞蛋糕就排了20分鐘

 

不過都來了~沒吃到還真不甘心哪!

 

 

 

 

這香香雞蛋糕還真是好吃ㄟ~~造型又可愛

 

電影裡都是恐龍吃人~這下換人吃你啦 !

 

因為做的比一般雞蛋糕小,所以口感上覺得更Q更酥喔 !

 

買了兩包~邊走邊吃很快就要吃完了~強忍著口水~留幾個給玟玟品嚐一下囉!

 

還真後悔沒有多買一包呢

 



 

 

 

僅剩一點時間~趕著要去接玟玟~就只能走馬看花一下囉!

 

 

 

 


 

一代偉人~功過任人評斷

 

當天有日本遊客參訪~不知導遊是如何介紹的呢?







 

 

 

 

 

左側建築為國家戲劇院,右側則為國家音樂廳~我都還未入內欣賞過表演咧!

 

 

 

 

 

 

鏡頭拉近~*自由廣場*映入眼簾

 

不是說拆了改回*中正紀念堂*了嗎?

 

我想是牌匾外改了~內側保留著吧 !

 

想必是為不同政治理念的人民各留一片天地囉!

 

時間不允許~只能在此遙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參觀啦!

 

 

P.S.~~後記

 

玟玟今年元旦起沒補習英文了

 

報名參加英檢時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讀英檢班咧!

 

不過短短幾個月要花好幾千捏~捨不得啊!

 

想說就利用這次機會測試一下她的英文程度吧!

 

如果沒通過再去補習囉!

 

PO文的同時已收到玟玟英檢通過的成績單

 

呼~~幸好!這幾年的英文補習費沒白交

 

不過5月份還有一場初級複試~要考口試~希望她繼續過關斬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