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歷12月24這一天是玟玟農曆(11/9)的生日

奶奶特別滷了豬腳麵線和她喜歡吃的菜色幫她慶祝喔!

 

 

香噴噴的豬腳和滷蛋我們大家都愛吃~

 

 

麵線拉的越高越長壽喔~

要謝謝從小照顧她的奶奶~煮了這麼豐盛的一餐

還有幫她暖壽請她吃海膳軒涮涮鍋的乾媽嘎嘎喔!



 

 

 

12月30日這天是玟玟國曆的生日

金牛請客到鍋大爺蒙古鍋幫她慶生囉!

 

 

 

 

之前皇后打過頭陣和麻吉來吃過了~覺得還不錯~

而且有*哈根達司*冰淇淋應該會滿吸引這兩位公主滴

之前po過鍋大爺蒙古鍋~這次懶得詳述啦!

 



 


 

            

 

 

 

本來以為大家會吃得很開心的~

不過挑食三人組竟然不滿意

玟玟和芊芊都說千葉比較好~哈哈~零嘴甜點比較多吧!

金牛還批評說鍋底只有兩種~太少了!

厚!!人家就是標榜蒙古口味啊!

讓人期待的*哈根達司*竟然硬的像石頭~挖都挖不動

奇怪?!上次來(第一天開幕)很好挖啊!

莫非真的網路流傳~會故意把溫度調低讓客人挖不動才能節省?!

為什麼一旁的明治就能輕鬆的挖取咧?!

總之這一餐大概只有我吃得最高興吧!

三人異口同聲說~以後不會再來了!






 

有訂到玟玟最期待的亞尼克果子工房的蛋糕~可以讓她開心一點

我們9點多到的時候門市竟然打烊了~嚇了一跳!

原來星期ㄧ~四外帶門市只營業到晚上7點

隔壁的內用咖啡廳營業時間較晚~蛋糕寄放在這兒啦!






 

 


 

 

 

 

蛋糕盒的設計很貼心~盤子.蠟燭放在上一層~

 

 

去年的生日沒買到提拉米蘇口味~玟玟一直耿耿於懷~這次終於讓她如願啦!


 

 

 

同學送的祝賀卡片和禮物~

 

 

芊芊在一旁虎視眈眈~不知道是對蛋糕有興趣還是覬覦玟玟的禮物?!

 

 

哇~原來是想偷襲壽星~給她來個愛的親吻啦!!

 

 

 

親愛的女兒今天滿14歲了 ~

雖然正值叛逆期~頂嘴.耍脾氣是免不的

不過媽媽心裡還是覺得你真的很乖.很棒

尤其現在假日都會下廚煮麵給全家吃~我覺得妳以後一定是個好太太啦!

以下引用去年對玟玟的期許~(也是跟小矮人雲家的緣起....)

          

小矮人媽咪    引用 雲爸  e-mail 的內容

 

真心祝福妳~~~

 

 

~~~~~~~~~~~~~~~~~~~~~~

我對佛說:讓小公主 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那就~天、天、天、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行,二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就一天~

我說:好!!  

佛問:哪一天?

我說:在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 小公主 將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