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7

 

對泡湯原本沒啥興趣的小夫妻~

在金牛的同事送了兩張溫泉卷後~抱著不浪費的心態還是來給他泡一泡囉!

我比較喜愛礁溪川湯或是金湧泉那種有多種變化的湯池

對這種個人池我覺得還挺無聊的~呵呵


 

 

假日還得另外加錢~當然不符合經濟效益

於是特地選了週五晚上驅車前往

沒想到~週五晚上即算假日啦!

來都來了~能怎樣哩?!

也不知道怎麼計費的~總之一間湯屋加收了300元~也不算太貴~就泡囉!

 

 

一走進大廳~發現湯屋在兩旁~感覺上我們兩個像是來開房間偷情的捏

 

 

這裡原本坐著幾個人在聊天~不知何時散了!

帶位的阿桑指著其中一間房門就說~少年ㄟ呼忎這間啦!

呵呵~真尷尬!該不會以為我們是想省飯店錢才來這裡的吧!

 

 

湯屋裡有簡單的梳洗用具~還提供兩瓶水待泡湯後可補充水分

 

 

帶位的阿桑指著乾爽的浴池說已經清洗過了~直接幫我們加熱水

 

 

泡湯之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常聽到很多社會新聞事件是關於泡湯的~

要十分注意才行啊!






 

神經兮兮的我一定要金牛把窗戶關好~

然後又如臨大敵到處巡視~深怕有針孔偷拍~

尤其看到大廳的人不見了~我怕春光外洩嘛!

別笑啦!我也知道身材不好~人家也不想看囉!

而且人家溫泉店經營這麼久了~口碑可是一等一的~不可能做出這種行為啦!

純粹是A型的我自己神經質囉!

 

 

梳洗完要進入湯池時~發現水溫燙的不得了~

媽啊~整個是滾燙的

加了一會兒冷水後也不見回溫

於是耐著寒冷~不斷又從池子裡舀出熱水看會不會快一點

就這樣瞎忙了30分鐘過去

哇咧~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泡湯時間就這麼去了一半囉!

好不容易下水後不到5分鐘我們倆就頭昏腦脹

起身呼吸新鮮空氣一下才又下去泡

就這樣來回了20分鐘~終於宣告投降~

本來想說1個小時哪夠啊?沒想到我們50分鐘就受不了了!

心理想說我們還真不適合泡湯啊!

不過泡完湯的感覺還真是不賴~整個身體暖呼呼的~走出大門也不覺得寒冷唷!

下次如果有人送免費的泡湯券還是會考慮再來啦!

咦?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來喔?

因為金牛的朋友很怪~只給了3張票券

我們家有四個人ㄟ~在喬不平的情況下~我們只好趁她們睡了偷偷跑出來囉!!

噓~~別說出去啊!



 

 

等等~

知道一定有人會嗆要PO個皇后的貴妃出浴圖啦!

PO就 PO囉~~有圖有真相嘛!!

不過礙於尺度問題~請容我小小地修飾一下囉!

ㄟ~更香豔刺激的當然要留著給金牛慢慢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