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3(星期一)

 

今天芊芊學校全體四年級要去小人國一日遊

早上還是下著綿綿細雨~好怕她們去到桃園還下雨就掃興了

基隆最近好像被罩了頂烏雲的大帽子喔~每天都下雨...

不過經過打聽後發現其實台北過去一路都好天氣捏~

因為我們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陪同~只好不厭其煩的交代她注意事項囉。

包括不可以脫隊一個人上洗手間 , 不可以在遊覽車前後逗留,玩遊戲要注意安全等等

這是每次出遊必須複誦的注意事項囉!

 


 

 

 

這是第一次讓芊芊單獨帶相機出門

平常我們一起出遊我都會讓她自己使用一台

因為我想看她眼裡的世界囉!

不過說起來這傢伙真是相機殺手

不是她很會拍照的意思~是她真的殺了兩台相機啦!

第一台是大伯送她的二手機~OLYMPUS~雖然是舊型號但拍起來畫質還很讚咧!

沒想到去年一次出遊她套在手上甩阿甩的~整台飛出去摔壞了!~金無彩!

第二台是今年去淡水時~她把喝完沒蓋緊瓶蓋的飲料跟相機放在一起

結果整台KODAK相機都被黏答答的果汁侵襲了...就這樣廖企ㄚ

這次想說她已經受到教訓了~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吧!

而且我真的很想知道她會拍些什麼啦!

這傢伙還真有乃母之風~隨便就拍了120張回來~ 把一張XD 256的記憶卡拍爆了

(因為我怕她相機搞丟了~所以不敢給他1G的卡

我把照片稍微整理一下PO上來,以後可以給她自己回味囉!

等她以後有自己的格子還可以COPY過去呢

 

現在的小孩出門是都要帶娃娃嗎?

同學帶了小烏龜~芊芊帶星期六剛夾到的*派大星*當成幸運物囉!

 

 

小人國的吉祥物




 

幾乎把所有的建築物都拍回來了~~哈哈!累不累啊!?



 

 

我隨口說要幫我照的萬里長城她也拍到囉!

 

 

哆啦A夢樂園~和同學合影..呵呵~ 一定是老是要幫她拍不敢拒絕囉!


 

 

胖虎在水管上唱歌和任意門都好經典


 

 

哇~好棒!還可以跟大雄合照ㄝ!!

 

 

主角都在這裡囉!


 

 

還有舞台劇的表演

 

 

幫同學拍照~同學們都還挺合作的嘛!

 

 

相機裡有圖片合成功能~她已經玩得很上手

說穿了~就是把照片套上外框而已啦!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以前染著一頭金髮~超炫的我每次都捉弄芊芊說這個很帥我很喜歡

芊芊說他愛的是他們班長啦~~

哈哈~ 不過還趁他不注意偷拍一張回來給我看咧

 

打印上翅膀~就是快樂的小天使囉!

 

 

也可以把喜愛的照片編成月曆

印上LOVE也不錯喔!!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把拔叫她拍的紫禁城ㄟ 套上外框看起來更華麗囉!!

 

看著芊芊拍回來的照片~再聽她一張張解釋當時的情境

雖然沒能陪她一起去~倒也像與她共同參予了一趟豐富的旅遊

而這次相機毫髮無傷~真是太幸運的事囉!

**********************************************

學校的健檢發單子回來

芊芊有兩顆蛀牙要治療

上排還有一顆牙齒長壞了要去看牙醫

結果被拔了兩顆牙齒~都是蛀掉的乳牙

因為舊的沒有掉~所以新的牙齒長不下來歪掉了

拔掉兩顆之後才有位置讓新的恆牙就位囉!

沒辦法~太瘦!牙槽太小才會沒地方長吧!

我每次都會把掉下的牙齒保存下來

這次護士小姐給我兩個牙齒造型小盒子裝~好可愛喔!

小孩子的牙齒真的要好好注意~

尤其是這種換牙的年紀

一不小心就會長壞了~千萬要小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