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2

 

這天下班時間比較早~

到廟口吃金牛最愛的紅燒鰻羹

哇塞!!不久前來吃才60元而已(也不是而已~已經算貴了!)

現在竟然要65元了 ~真是驚嚇啊!!

 

 

1965年創立ㄝ~那時我都還沒出生ㄝ!

 

 

滿滿的一鍋~一天不知道可以賣幾鍋?!~ 那碗~數十年不變~ 價格一直往上跳!


 

 

微炸過的鰻魚~只沾胡椒鹽應該就很好吃了吧!


 

 

巷內有一整排的位置可坐~要先付款喔 !

 

 

當歸鰻魚頭我沒吃過~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啦 !

 

 

湯不夠可以再續~鰻魚也可以續.....不過要加錢就是了


 

 

有名不是沒道理的~真的好吃ㄛ ~不過魚刺很多要注意啦!

我吃的時候還會淋上一大圈的醋~湯品的美味更加提升喔!


 

 

一碗大概只有四塊鰻魚啦~嗚嗚~一下就見底..不到幾分鐘2碗130元就飛了

這種美味享受只能久久品嚐一次囉!!

 

 

 

在廟口一人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最近常去爬山,

金牛叫我穿有運動風的帽T~

哈哈~真的很愛管吼?!

金主買單~OK囉!

金牛的黑色帽T領口可以做變化~他超喜歡的(噗~悶騷)

一件690元



 

我的更便宜囉~只要290元

便宜款式簡單又大方~

最重要的是這是金牛選的~充滿愛意的帽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