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天~手上提著鞋店的袋子

應該是近8月底開學之前帶兩位公主去買鞋吧!

此篇年代久遠不用回應囉~

站在基隆海洋'廣場前~眼前的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彷彿呼喚我們一家呢! 

好羨慕已經搭了6次郵輪的阿嫂和撿到麗星郵輪行程的燕子啦!

 

 

 

 

 

經過時木礁石正因民眾抗議其銳角有淺在的危險而在整修

 

 

 

看著工人把西班牙設計師的原創磨成這副德性~心理想著大師會吐血吧!

(p.s.事後有再重新噴上一層漆啦)


 

 

今天要到小艇碼頭旁的STARBUCKS COFFEE享受悠閒的午后時光

 

 

這星巴克開了這麼久~只在之前SEVEN ELEVEN集點活動買一送一時外帶過一次

 


 

 


 



 

 

每人點了不同的飲品~我只記得我點了豆漿咖啡~~

結果全部都太甜~ 甜到膩~這是外國人的口味嗎?

85度C就算甜度正常也沒甜成這樣捏~~

啊~85度C勝啊!!

 

 

 

一杯100多塊捏~平平是咖啡~ 85度C的招牌咖啡只要40元就很讚了

呵呵~ 可能我是咖啡族的門外漢吧~有眼不識星巴克咖啡豆的厲害!

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這裡花摳摳吧~

不過今天也沒花到摳摳啦~~

用的是之前申辦BB網路寬贈送的禮券 ~全台統一企業皆可使用!

不然這樣一杯要價120元起跳的咖啡我也喝不下去啦~

 

 

不過他的*家私*倒是很多~光是加在咖啡裡的調味料就有數種.....嗯~要說貴的有理嗎?


 

 

在這裡玩起拼圖遊戲~

 

 

連玟玟都潦下去了.....


 

這種拼圖只有60片真是小兒科....


 

 

最幼稚的是圖案還是海棉寶寶~~到底是幾歲啊?!

 

 

剛剪頭髮的~咖頭憨三剛ㄟ呆呆二人組


 

 

不讓我綁頭髮又做阿婆怪表情的芊芊+還沒洗頭紮著一頭亂髮的我~肖婆二人組~


 

 

由窗口欣賞基隆港景觀~



 






 



 窗外的麗星郵輪聲聲呼喚~今年的航行好像只到11月底結束

ㄚ牛啊~明年的天秤星號就看你囉!!

希望你瞭解我的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