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7   星期六

 

這個周末真的超忙碌~但是整個很充實唷!

先是赚到一個悠閒的早晨~跟金牛去走了一趟*仙洞嚴*~

不過漏了一個景點~呵呵~ 改天去一趟補足再介紹囉

下午帶公婆去喝免錢的下午茶>我騎車載芊芊去看momo家族>晚上連趕兩攤補冬的藥燉湯

哇~~一整個超happy啦!!

 

 

之前和小姑來義二路新開幕的餐廳*普羅旺斯*用餐~呵呵~這篇也還沒po~整個懶到爆!

店長很熱情的送我們5張下午茶招待券~

這天就借花獻佛帶公婆來享用囉!

我們有6個人~只要再貼99元就可以喔!

 

 

這兩個今天穿了一樣的運動外套~像情侶裝~被我抓來拍照


 

 

 

 

可以選用一杯飲料~

 

 

可選用一塊蛋糕~

 

 

兩姐妹猶豫不決...

 

 

乖孫女幫奶奶介紹蛋糕~

 

 

公婆合照~ 公公自從5月出車禍後~行動變緩慢了~人也瘦了一圈~

 

 

我選了熱的薄荷茶~搭配哈沙蛋糕滿搭的


 

 

婆婆和玟玟點了一冰一熱的可可牛奶~搭配起來稍甜了些!

 

 

公公點的熱水果茶配提拉米蘇還不錯喔!


 

 

 

兩人在爭寵~搶著餵食金牛

 

 

裝氣質~~


 


 

 

芊芊今天動作滿快的~~很快就吃完蛋糕囉!!

哈哈!! 因為她趕著要去仁愛國小看momo家族啦!

坐不住的還有公公~~沒多久就趕著要回家了 

唉~這種下午茶還是要和麻吉來談心才能待的久啦!!


 

 

 

仁愛國小門口~今天主要是要做防疫宣傳活動


 

 

 

momo姐姐最受小朋友歡迎了


 

 

好像是焦糖哥哥吧

 

 

這個我不認識啦!

 

 

哈哈~ 這隻是毛毛蟲momo

 

 

挑戰三關小遊戲可換到一個小鉛筆盒


 




 

 

表演時間到只來了一個彤彤姐姐~~場面不夠熱絡!

芊芊嫌幼稚就催我回家囉~~

厚!!那一開始幹麻來啊?!



 

 

今天是農曆立冬的節令~照舊例要補冬~哈哈!我看是補嘴孔啦!

皇后的姑媽家是開中藥行的~每年老爸都會抓一帖給我婆婆喔!

婆婆還悶了甜的米糕~全部加米酒煮的~超讚!

 

 

今年嚐試了用普通白米做成油飯~成果也不賴!

比起糯米會傷胃~這種作法更養生喔!


 


*十全大埔方*
 

 

 

燉起來滿滿的一鍋~我最愛吃藥燉湯了


 

 

全家都喜歡這種帶骨的排骨


 

 

煮過的藥材滿滿一堆~婆婆說味道還很足可以再燉一次~當然囉!姑媽家的藥材是真材實料嘛!

 

 

 

吃飽後再轉往娘家繼續奮鬥~~

娘家的習慣燉雞肉~ 本來婆婆要在排骨裡另外幫我燉一隻雞腿的~

我想說不用啦~我趁機回娘家一趟比較快啦!

金牛還開玩笑跟公公說~人家要回娘家說你家都只給她吃骨頭啦!

哈哈哈~我們都是這樣開玩笑~沒禁沒忌的~

今天真是豐收的一天~ 只是我的肚子撐到不行

肥油好像不知不覺又上身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