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30  星期日

 

大嫂給的溫泉優待券~期限只到8月底

上面寫著貴賓券價值150元~假日需補貼50元

我以為只要交50元就好~ 結果金牛看了後說總共要200元才對

呵呵~我真的是數學白痴ㄝ~~

金牛不喜歡大眾池,玟玟皮膚會過敏~

趁著開學的前一天~ 也是票卷到期的最後期限我獨自帶芊芊搭公車前往囉!

 

 

 

 

住址明明就是萬里鄉 ~ 結果我們搭萬里的車子竟然不會到

在福華翡翠灣下車再等往金山的客運囉!!

司機看我帶小孩出來玩還跟我哈啦好久~ 說我們這麼愛玩應該去嘗試附近的拖曳傘啦!

哈哈~我是很想啦! 不過我膽子不夠大~連雲宵飛車都不敢坐捏~到時應該會推玟或芊去吧 !!

 

 

金湧泉的設備還真不錯~

各式的泡湯池都有~

我到處趴趴走~嚐試每一種不同味道的溫泉

大眾池裡也有按摩椅可以做SPA~ 水注之強讓我想到之前有人還因此受傷

所以我都先按下開關~等水噴出來後再慢慢靠近~直到可以接受地位置囉!

芊芊光是在兒童戲水池就玩很久

現在比較大可以不用一直盯著她

她3歲多去宜蘭川湯時一不小心滑倒在咖啡池裡

裡面黑抹抹的還不知她的位置咧

多虧了三姊夫眼明手快一陣亂抓後把她拉出來

幸好我們都一直在旁邊看著~要是她一個人滑倒在裡面後果真是不敢想像呢! 

以下截自金湧泉網站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金山萬里地區,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

擁有珍貴、稀少的海洋海底溫泉,提供給顧客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

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擁有水療spa設施、露天主題溫泉、室內男女風呂、

豐富美味的飲食饗宴及舒適的渡假套房。滿足您於休閒假期的需求,

給您絕佳的渡假天堂,盡情釋放您的身、心、靈。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以放鬆、休閒、渡假的場所。

 

溫泉總類不一一介紹了~看圖吧!

有興趣可進官方網站查詢~溫泉會館金湧泉SPA



 

 

 

 

 

 

 

 



 

 

 





 

 

 



 



 



 





 


 

 

 

一直玩到月亮都探出頭來了~才捨得打道回府

金牛和玟玟肚子餓得哇哇叫打電話來催我們回家會合後再去吃晚餐捏!

買了對面的仙草龍~有仙草奶凍.和仙草冰等..(整個暑假都在瘋仙草冰 ^ o ^)

有機會再介紹吧~~

對了~這篇不用回應囉~~時間過好久~只是想留下回憶罷了!!

 




  p.s.格友問說原價多少~呵呵~我也不知道ㄟ~  網站上沒註明!

        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好貴喔!

       平日大人380元,130cm以下~120元

       假日大人580元,130cm以下~180元~有另含一份下午茶

      若購買套票700元~則含一份套餐

      哇 ~真是白白浪費兩張票了 ~ 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