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1 星期天

 

廷媽咪的網路情緣已經持續了三年多了

皇后一開始接觸到網路是從奇摩的拍賣開始的喔!

沒事就學人上網拍賣賣兩個女兒的二手用品和衣物

當然!到處去買來的比賺到的還多啦!

呵呵~ 自從在格子上遇見你們大家後~我的網拍就荒廢了呢!

至於和廷媽咪是買家或賣家的關係就留給我們心照囉!

這天和廷媽咪一家相約在皇后的地盤~外木山。私人島嶼

今天的重點是聊天~私人島嶼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興趣請點閱MY KONOS CAFE~私人島嶼

                        私人島嶼~迷人的夜

點完餐後我先帶廷媽咪去樓下買龍蝦麻糬~

還以讓芊芊買黑糖麻糬當誘餌請她幫我們拍照

厚厚~人家平常拍照都是要拍左臉的啦

沒想到廷媽咪跟我一樣~沒辦法! 來者是客~就讓讓妳囉!

看看廷媽咪像不像格友說的神似*娘家*裡的美麗好媳婦*麗芸*ㄚ


 

 

廷把拔是個脾氣超好的人喔~聽廷媽咪說脾氣好到都吵不起架來

碎碎念後自己還會覺得沒趣哩!

看他整餐飯都在細心的照顧廷寶貝就知道是個新世代的好男人囉!

哪像金牛以前都嘛自顧自的吃~ 哪有在幫忙餵小孩的啦!


 



 


 

 

 

餐後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拍.拍.拍囉!

知道廷媽咪會扛單眼來~我可是剉咧等

那麼細緻的鏡頭下~臉上所有瑕疵可是會一覽無遺捏!

呵呵~臉上可是多做了幾道遮瑕的動作捏!

就是這台*尼康*大哥~啊!我夢寐以求的精品溜


 

 

哇~我的左臉最佳位置又被搶走了!


 

 

說什麼也要側一下我左臉的角度~不過跟*麗芸*比起來還是遜色很多啦!

尤其我原本雙眼皮的眼睛怎麼跟大眼睛的廷媽咪一比整個變單眼皮了啦!


 

 

這就是單眼誘人之處~

原本在我手裡掙扎的廷寶貝竟然讓廷把拔用那不知道幾分之幾的快門捕捉到瞬間的鎮定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金牛在一旁放冷箭說~ 幸好我們家的小孩都長大了~不用買!

 


 

 

廷媽咪說相機沒調好拍起來不夠優~

言下之意是暗虧廷把拔的技術...??

人家他可是熱心的替我們找背景.喬角度捏~

哈哈~ 幸好!我喜歡這種朦朦的感覺啦!

不過以下這張由她親自操作的~效果還真的不同呢!

我很喜歡玟玟和芊芊臉上的表情~真像廣告台詞說的~他抓得住我!

 

 

 

每次在昏黃的室內都拍不好~一直執著於白平衡的調整

沒想到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瞧瞧我原本拍的黑抹抹的照片....


 

 

 

廷媽咪幫我 調整了曝光值後~整個都不一樣了吧!


 

 

呵呵~好像把整餐飯的氣氛搞成攝影教學似的

其實我們還有聊很多啦~

飯後一起去了亞尼克菓子工房

 

 

一邊室內用區~一邊是外帶區~下大雨的夜晚還是有很多閒情逸致的人來小憩

呵呵~ 我們沒有喔! 我們是純外帶啦!






 

 

               網路人氣*香帥芋泥蛋糕*真是好吃極了

                            雖然挑食三人組不捧場~

         (哈哈~別在意!你要找到他們愛吃的粉難~重點是我愛吃囉)           

                               不過妳可是造福很多人喔

                      婆婆和我的同事玉米夫妻及麻吉都品嘗到囉!                                               

                           每個人都對香濃的芋泥讚不絕口

                         尤其對裡面還吃的到芋頭粒很驚喜唷  

                            還有妳家祖傳的泡菜真夠勁兒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乾嗑了起來

                         第二天帶到公司加到麵裡還變成泡菜麵

                        那酸辣的好滋味真是一般餐廳也比不上的啦!                      

                今天的小聚聊了好多~可是又感覺有好多話沒聊到ㄝ

                           廷寶貝超級可愛的~一點也不怕生

                              到後來都跟金牛玩HIGH了呢!

                    可惜下雨的天氣不能漫步外木山濱海大道

                            不然邊走邊聊吹吹海風也很讚!

                            改天再找一天去北海岸同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