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是我的偶像華仔的生日

在這裡要祝華仔生日快樂~早日和倩倩有愛的結晶

也希望愛護他的影迷能給他祝福~

前幾天剛看完*光陰的故事*

劇中女主角*孫一美*是個沒心機的傻大妞

愛上從小一起長大的眷村哥兒們*陶復邦*

後來*陶復邦*愛上她的好朋友~美麗驕傲的*汪茜茜*

*孫一美*從原本的傷心難過轉而化為愛的力量

還力勸原本愛著*汪茜茜*的*許毅源*成全*汪茜茜*和*陶復邦*的愛情

並以*祝福也是一種愛*的心境成功的感動了*許毅源*

自己也因此和*一元*譜出了一段屬於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

在這裡~我也是以這種心情祝福著華仔和朱麗倩

偶像結婚能獲得幸福~不是很天經地義的事嗎?

難道真要他終老一生~孤寂走過一輩子嗎?

雖然我根本就只是一默默欣賞他的小影迷~在他心裡也沒有我的存在

但是希望眾多這種祝福的心意能匯集成一股大大地暖流~溫暖華仔的心!

 

 

 

新聞剛爆出華仔和朱麗倩結婚時~心裡真的覺得*真好!~早該要這樣*


 

 

多希望這是華仔的一雙兒女~後來證明不是!


 

 

哀傷.憔悴的眼神讓人好不捨喔!


 

 

雖然隱瞞大家已婚的事實不對~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誰沒一點秘密

如果因為他結婚就不愛~那就別愛了吧!沒有愛就不會有怨懟了吧!


 

 

一張張緊握倩倩手的的照片讓我覺得這個男人值得依靠~

能甘願讓一個女人為他隱姓埋名20幾年

這個男人一定有他讓她愛到犧牲至此的程度...

換成你我~不見得做的到吧!

至此我看到了*牽手*之所以為*牽手*的真諦 ~~~







 

 

在媒體沸沸揚揚揣測華仔早已有兒女時~

華仔竟還要*淚眼親證~無兒女* ~~偶像至此....也算辛酸吧!

 



 


 

 

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對歌迷做出善意的隱瞞~我想是值得原諒的吧!

至少~我原諒他啊!


 

 

整件事件的報導下來~只有這一點算是給*華仔*一點利多吧!!


 

 

 

從*華仔*一出道就好喜歡~好喜歡他喔!

辦公桌上除了親愛的家人的照片

就是他了!


 

 

化妝台旁有他的海報~每天一定要看個幾眼才行


 

 

專輯每張必買~還有一些不知道塞到哪兒去了!

每一張專輯都有當時的感動

20幾年了 ~從當年的青澀小伙子到現在有成熟男人的韻味

劉德華還是劉德華啊~一樣的帥氣迷人~一樣的謙卑有禮~一樣對歌迷和顏悅色

他還是我們欣賞愛慕的他呀!

 





 


 


 



 


 


 







 

 

這張*華仔*的親筆簽名是他之前來開簽唱會時~

好朋友Joyce~幫我排到的~超級感謝她喔


 


 

 

Joyce參加簽唱會拍了幾張照片回來加洗給我

看起來好有臨場感~跟一般的海報都不一樣

就好像看到本人一樣喔!

是不是好帥氣~好迷人啊!

眼神超殺的~~

 


 

 

哈哈~多希望這條紅線牽起的是我和*華仔*喔~


 


 

 

只能說每個表情~每個神韻都是帥啊!

這樣的永遠的偶像~我會永遠默默支持著你

也希望真心喜歡他的歌迷~影迷

能真正做到~祝福也是一種愛~~

祝福華仔和倩倩明年此時能夠真正擁有屬於他們的寶貝

因為他們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