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10  星期四  (晨)

 

昨天金牛的ㄅㄨ~ㄅㄨ送修了~要全車板金和烤漆~嗚嗚~要花不少摳摳捏~

車齡頭尾加起來已有10年了~是生完芊芊沒多久入手的

 

 

不整理是不行的啦~已經拖了1.2年了

這個蛀洞越來越大了~雲爸還笑說是不是被比白蟻咬了~

再不修理可就全車要被白蟻蛀光光囉!!


 

 

金牛特別要我聲明以下的*撞況*可不是他技術不好撞到的喔~

完全是在不知所以的情形下才發現到的~

兇手根本也沒抓到~只能自認倒楣囉!

 

 

還有這個車燈罩還掉了~也是用膠帶黏一黏就先撐著囉!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過一個星期的無車階級

原本歐兜醜是開車到婆婆家的停車場後上班代步而已

這幾天就要騎大老遠的路回家了!

早上的行程是金牛騎車載玟玟去比較遠的市區上課

而我就分配到載芊芊去比較近的小學去上課囉!

說是近也是跨學區 ~騎車也要花個7.8分鐘 

尤其在這十字路口~心裡還是驚驚的~也不敢騎太快捏!

 

 

騎到半路飄起毛毛雨~怕芊芊感冒叫她穿上輕便雨衣還給我不高興咧~

 

 

 

送完芊芊去上課後我就自由啦!

心理開始盤算這幾天早上都要來企買我想吃但金牛都以停車不便.上課要遲到了為由不給買的店

這天要買的是位於中山一路的郭記傳統碳烤胡椒餅

來看個地圖先吧!!



 


 

 

點好我要的餅後就開始拍照還跟老闆哈啦

呵呵~ 可愛的老闆還特別把蓋在胡椒餅上保溫的布移開讓我拍

說是這樣比較清楚啦!!

我問他這裡住址是幾號?

老闆想去翻門牌號碼給我看~赫然發現門牌不見了!

我門兩個覺得很不可思議都笑了起來~這都有人要偷喔?

猜想可能是前一陣子被颱風吹走了吧!

結果老闆有印名片啦~背後還有清楚的地圖咧~沒門牌也沒差!


 

來個到此一遊自拍吧 ~~戴上安全貌和防風蒼蠅眼鏡的拙樣也滿有造型的吧!!

 

 

結果到公司還不到8點~ 本棟大樓專屬的停車位還空空蕩蕩的 ~YA!倒車入庫成功!


 

 

開始來拍我的餅餅囉~買了5個胡椒餅~打電話給玉米叫她不用買早餐了!

那隻金牛太沒默契了~ 竟然在婆婆家補眠沒來公司找我.哼!

還有兩個下班再帶回家給公婆吃吧!

 

皮很薄適合不愛吃厚皮的我~如果再烤酥一點會更讚!

餡料吃起來很香~像是有特別醃製過的味道~

 

 

沒吃過紅豆餅和蔥仔餅~各買一個吃吃看


 

 

紅豆泥還不錯~不會覺得太膩~吃完胡椒餅吃ㄧ個當甜點好快樂!


 

 

蔥仔餅的蔥不多~ 但是整個吃起很鹹香 ~ 薄薄的餅皮很酥脆~可惜我好飽吃不下了!

 

 

第一次吃到這家是因為二姑買了這個碳烤鰻頭 ~

好香好好吃~之後要來買都賣完了 ~要先打電話預約才會留

今天滿幸運還剩3個可以買喔!

這個要帶回家明天在公婆家當早餐買豆漿來配~ 將將好!!

吃飽喝足~要開始一天的工作啦!

只是~~吃太飽又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