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謠傳最難訂的新疆餅~

老闆整個人就是隨興~

以下這張名片已改過了

我記得以前還有註明6點以前不接電話哩 !

接了電話也不會明確說何時取貨~

只說好了會通知...

我前年跟老闆接洽了一次~實在沒耐性跟他磨

這次是三姑同事揪團買的就加減買吧!


 

 

新疆餅是老闆自行研創的改良式燒餅~無關新疆地區

稱為新疆餅完全是誤傳~沒想到名氣卻因而響亮起來


 

 

原則上做法就是將一張長形麵皮塗上胡椒等香料加上一點蔥花~打個三摺後下去烤


 

 

吃起來鹹酥又有胡椒香辣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對兩個格格來說是太辣了~她們都不吃

放冷凍庫可以放1個月吧!

要吃的時候退冰個10分鐘就跟剛買時的味道一樣

不過這隻金牛說什麼都要烤~

只好幫他烤個10分鐘~哇塞!不看還好~

一看!那油噗ㄗ~噗ㄗ的冒~啊 !高熱量食物啊!


 

 

 

 

我的舊同事是*愛合購*的揪團團主

這次揪我買這個我沒聽過,但她說網路很夯的阿波羅奶油麵包

 

 

說是常溫已不錯吃~我就先來吃一個看看


 

 

看起來乾乾的~完全感覺不出她的魅力


 

 

中間是很普通的夾心餅乾的奶油嘛!

吃後的感覺像奶油夾心的蘋果麵包味道~

剛好團主打來問好不好吃~我說很普通啊!

還被罵*歪嘴雞*~其他人都說好吃ㄝ

給嘎嘎兩個試吃她也說好吃~叫我下次幫她訂

難道真的是我挑嘴?

 


 

 

回家試試烤過再吃吃看~

麵皮變酥了~有點像玉米濃湯上的酥皮麵包


 

 

奶油加熱過後香濃的味道都出來了

 

 

嗯~這樣還滿好吃的啦!

買的時候一個8元.之後訂聽說要漲成9元了

這樣買起來算很便宜~當早餐多吃幾個也沒關係!


 

 

 

馬露連的嫩仙草是我們家每年夏天必定的團購美食之一

 

「瑪露連」嫩仙草創立於1971年,當初在近市府路附近的小攤子,

至今已有數家直營分店,皆由連家二、三代經營者傳承這獨家提煉出的嫩仙草秘方。

名為瑪露連是因商標連字外的圓圈,日文發音為MaLu,所以取名為瑪露連。

三十多年的堅持品質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響了瑪露連嫩仙草的口碑及品牌,

對許多喜歡吃嫩仙草的朋友們,佔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招牌主打產品「嫩仙草」是用仙草乾提煉出仙草原汁,按照特定比例的水、糖等原料,

製作出Q嫩滑順的嫩仙草.


 

 

 

宅配桶裝嫩仙草一桶約六人份,桶口採封膜包裝,再加上塑膠蓋,方便食用及保存,

冷藏可冰三至五天,每桶均附8顆奶油球讓嫩仙草嚐起來更具風味。



 

 

這家的嫩仙草是我吃過最嫩的喔!

店家還建議不要攪碎~ 要大口大口吃才能感受嫩仙草的細緻滑嫩

這麼大一桶一打開就可以輕鬆解決掉~

玟玟和芊芊一次可以吃兩碗~唉!吃飯有這麼胃口好就好囉!

 

 

 

這個夏天發現統一布丁新吃法~呵呵!也許你們早就這樣吃了

那就是拿去冰箱冷凍當布丁冰啦!

 

 

感覺上冷凍過的布丁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大概是舌頭太冰了沒感覺吧!

 

 

把它倒扣在盤子上~看起來就像餐廳裡的一道美味甜點


 

 

上面的焦糖看來好好吃喔!


 

 

咬下去滋味透心涼~布丁吃起來QQ的~又有一點碎冰在裡面

嘿嘿~比布丁冰棒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