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是9/8要po的文章

但是一直被奇摩888~把我給氣死了!

跟雲媽你一樣啦!現在要再從頭寫一次就沒那麼骨力了~一切從簡吧!

首先要感謝眾格友對芊芊受傷事件的關心喔!

PO文的同時她已經算痊癒了啦~ 也可以去上跆拳道課程囉!

只是現在才發現整件事情的始末原來是一件芊芊重義氣的事件簿呢!

先po一下結痂的傷口讓你們放心一下吧!!

有在吃東西的就先迴避吧 ~ 以免影響食慾啊!

 

 

 

↓   我小心翼翼挑出沙粒的掌心處傷口

 

 

 

↓  跟紗布黏在一起撕下來哇哇叫的傷口~黑黑的痕跡是透氣膠袋痕不是*鮮*喔~

 

芊芊受傷是發生在上星期四放學的時候

她從頭到尾都告訴我們是自己跌倒的

星期五老師卻在聯絡簿上寫下不同的版本

一直到禮拜天晚上我才看到~禮拜一致電給老師才知道原由

原來是排路隊時男同學調皮不讓她過~芊芊想要超車才被絆倒了

老師說已經訓誡過該同學~也已加強同學們排路隊時的安全教育

如果有需要賠償也會請對方家長負責.

我連忙說不用賠償~ 沒什麼大礙啦!倒是要告訴他惡作劇的後果是一定要的!

回家後再旁敲側擊問她:真的是自己跌倒的嗎?還是同學不小心害你跌倒?

她忽然警戒了起來~防禦心超重的堅持說:是啊!~有很重要嗎?

呵呵~雖然不是頂重要

但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要自己承擔?

莞爾又自我陶醉的想像著~ 我們家芊芊真是當今重情重義.義薄雲天的現代俠女啊!

(其實是害怕恰北北的老木殺去大罵同學~覺得丟臉吧!)

 

 

 

 

 

將將~家族新成員小摺紅螞蟻進駐

這輛小摺是金牛的朋友幫他以員工價向廠商直購的新貨

本來是下次有機會來個鐵馬遊再一併介紹的說...

現在為了證明芊芊已無大礙只得提前曝光囉!

啊不過她又沒騎紅螞蟻是要關它何事啊?!


 

 

玟玟交接給芊芊的腳踏車還沒整理好~

因此原本要接受特訓的芊芊.暑假都過了也還沒開始學呢

所以她只能先騎滑板車囉!

 

 

 

看吧! 她還能這樣爬上爬下恢復的可好咧 !

 

 

沒事還賞個鬼臉~中分頭真的很像*肖婆*

 

 

 

操場上有人在打棒球~每次經過打擊區我就要大喊她們*注意球*


 

 

看看我那怕死的模樣~一邊騎還要一邊注意著棒球的動向~

深怕一不小心就中獎!


 

 

看著操場上的小美眉在玩拍球遊戲~我還真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想想不太妙~還是不要騎的這麼驚心膽跳~36計~ 走為上策 !

本來邊拍打球的人還邊故意說~怎麼在這裡打球.打傷人怎麼辦?

先拍起來做證據!幸好沒當場發作~

回家後廳公公說~ 之前有打傷過來此做運動的里民,

後來跟學校協調後只能打到6 點半 ~之後就禁止打球了!

我是下午四點多來的~算是棒球時間~是我們誤闖森林囉!

順道一提~公公每天吃飽飯後都來這裡繞行操場11圈才回家喔~這樣才能健康有活力!


 

 

晚上敵不過三比一的高票通過~(還欠玟玟一頓)~就結定去吃滿滿烤肉

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再多加贅述..

在烤年糕的時候芊芊的一不小心烤焦了~看她一負很失望的模樣

這時我裝出很開心的聲音說~ 給我-給我--~一邊伸筷子夾走

沒想到她卻冷冷的說~ 有那麼好吃嗎?

我們其他三個人不禁同時大笑

厚! 還以為我是貪吃鬼咧~真是不值啊 ~我的真心被妳當成垃圾ㄟ~



 

 

還有啊!禮拜二停機車一不小心爆衝~人跟車都倒了下來~

呵呵~幸好完全沒事!!

不過可惜我一件買了一年都沒穿過 ~最近瘦了點才能塞下的白褲子

看起來像*剉賽*~害我用洗碗精搓了好久捏!


 

還有~還有~~

阿嫂給了我一個紅豆鹼粽~親家母包的人間極品

所以這天的早餐很另類~搭配了一杯85度c的熱飲香柚茶~呵呵~夠怪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