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0 星期一
 
今天和麻吉聚餐~選擇的地點是我們常來的*象屋*
 
他的隔壁新開了一家*元定食*~皇后超想去的
 
不過為了咱們可愛的*比莉*小姐只能放棄囉!
 
而且*象屋*為了對抗新開店家搶客源的情形
 
還特別推出了幾道嶄新的菜色~就來嘗嘗看吧!


 

*元定食*



 

 
*象屋入口*~二樓往下望


 


 

~入口~

 

 

既然叫象屋~店裡理當擺了一些大象的裝飾囉!




 

今天的座位

 

點菜囉!

 

 

主餐+三菜一湯的套餐

 

皇后點的芒果雞柳


 

*秀*點的腰果雞丁

 

 

嘎嘎點的波蘿牛腩


 

 

結論是*秀*點的腰果雞丁最好吃啦~雞肉是雞腿的部位
 
腰果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皇后點的芒果雞柳是用雞胸肉做的~我不喜歡雞胸肉啦!
 
都是因為腦子裡浮現著小矮人做的*香芒雞柳*才點的捏!
 
嘎嘎的牛腩加了白蘿蔔和鳳梨~味道很衝突...我不愛吃
 
所以我的雞柳大都進了*比莉*的肚子
 
而我就專攻*秀*的雞腿肉囉!
 
 


 

 
飯後甜點~手工布丁.咖啡.洛神花茶



 

*秀*去峇里島買了好多個曼谷包~
 
腳上的指甲彩繪是去峇里島花錢請人塗的~
 
第一次的出國經驗是美好的回憶



 
 
 
 
 
 
 
比莉今天自帶小碗來喝水吃飯~有肉可以吃她可開心呢!
 

 
 
 
 
嘎嘎的新手機*HTC*超好玩~
 
觸控式螢幕很炫~螢幕大到玩小遊戲也很清晰喔
 
這家伙平常省吃儉用~*貴森森*的手機倒買的下手~

 


 

最近發生一點事~心情不是很好
 
人前~壓抑著自己
 
今天和妳們聊一聊好多了
 
謝謝嘎嘎給我許多專業上的意見
 
更感謝*秀*妳的心意~
 
短短地一句話~轉身~我紅了眼眶
 
不管接下來怎麼樣~
 
都感謝妳們給我的鼓勵
 
有妳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