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OMO購物台寄來的*綠頭鴨化裝箱*囉!

 

話說有一天和格友小子的娘在閒聊手錶的話題

 

這個小娘子沒事就給我看她的綠頭鴨珠寶箱~

 

原來這傢伙自己有很多手錶才會注意人家的手啦!

 

這個珠寶盒本來之前也想要入手來放手錶~

 

可是看它隔層淺淺的怕會ㄎㄟˊ住就作罷了!

 

沒想到這同為購物台擁護者的小娘子早早入手囉!

 

就在跟他聊完的隔天~~

 

正在上線的我聽到金牛大喊 ~~

 

老婆~快來看啊!MOMO在賣化裝箱啊!

 

(哈哈!金牛已經被我同化到沒事都要轉到各大購

 

台去巡一巡~逛一逛囉!)

 

一看!這不是前兩天跟小娘子在聊的綠頭鴨嗎?

 

只是這次推的是更適合我的化妝箱喔!

 

金牛也不知我正在*哈*這個~~

 

就那麼湊巧叫我看ㄝ!

 

這一看的結果他就幫我出了一半錢啦!!

 

另外那一半~~嘿嘿~小娘子啊~

 

都是你又挑起我的購買慾的~

 

就記在你的帳上啦!!

 


 

外觀方正附提把幫便攜帶~材質為楓木

 

 

打開後容量超大~

 

兩旁側邊打開還可掛置項鍊等飾品~

 

贈品是一個小型的許願熊系列珠寶箱和置物盒

 

 

上方的小門打開變成三面鏡可整理儀容


 

 

體積太大~左右伸展開來很佔空間

 

目前還沒找到地方好好安置它咧!

 

只能暫且隨意的把在它放在梳妝台上囉!

 

 

 

既然拍到背後的小櫃子~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唄

 

這是在生活工場買的置物櫃

 

好幾年前買第一個是690元的樣子.

 

後來在做特價不到600元~

 

一時太興奮又買了兩個回來湊熱鬧~~

 

裡面擺了我愛的手錶~

 

(都是名不見經傳的小牌子就不另做介紹啦)

 

特別喜愛的ANNA SUI化妝品和一些小飾品也放在這裡

 

幾瓶較常用到的香水就放在這上頭~~

 

大部份都是金牛送我的*愛的禮物*喔!

 

出門時隨手一噴~身上就香噴噴

 

 

 

在生活工場還買了這個小型的化妝台

 

打開蓋子即是一面化妝鏡~

 

內層放了睫毛膏和各式刷具 

 


 

上層的抽屜放眼影~下層則是放了粉餅和腮紅



 

梳妝台另一角~

 

中間一整排是我收藏的親友的訂婚禮盒

 

外型很漂亮~收納效果也不錯~

 

所以我都捨不得丟呢 ~

 

 


 

 

打開抽屜~保留原本放餅乾的塑膠盒

 

瞧! 這一格一格的是不是很好用啊 !


 

 

右邊的白色玻璃櫃也是購自生活工廠~

 

中間原本隔著兩片玻璃隔層~

 

為了放我的飾品架被我拆下來了!

 

買這個櫃子也是一番折騰啦!

 

一開始是跟卡拉貓好友買下圖這個項鍊架

 


 

 

再請她幫我去台北後車站買了個耳環架子

 

結果怕灰塵才又去買了一個櫃子來裝

 

哈哈~~為了一個又買了另一個....

 

真的是水瓶座愛買的性格啦~

 

買任何東西都有自己的理由!!


 

 

回歸正題~

 

看MOMO台主持人在示範時

 

可以塞下好多好多的里里摳摳

 

這幾天的工作就是要來整理一下桌面的零散

 

(那一面不好意思給妳們看啦!!)

 

要試試看能不能把這一堆瓶瓶罐罐塞進去

 

好能還給桌面一個清白~~



 

 

 

看不出來究竟有多大是吧?

 

就讓我們家的小模芊芊來做個對照吧~

 

看到他最愛的把拔送我東西時她氣的半死

 

拜託她來拍個照還給我甩態

 

她說要送她那一個小的許願熊化裝箱才行

 

我覺得很好笑一直笑不停~但是沒答應喔!

 

結果拍完照她提了就要走被我攔下

 

她整個飆淚ㄝ~~

 

我說等你以後交男朋友在叫他送啦!!

 

拜託~我又沒答應要送妳..

 

最後她的眼淚還是在我的糖果攻勢下止住了!

 

我終於保住我的許願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