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陪伴了我11年的爆爛WINDOW 98終於掛了

沒有音效.沒有播放程式.沒有USB插槽

工作做到一半還常常給我死當

害我還要重做一遍啦 !!

 

以為老闆會幫我換新電腦嗎?

算了吧!搞不好老闆想說把我換掉比較快啦!!

老闆把他用了一年多的XP先轉給我用

(哼~他自己都換了兩台電腦咧)

再請電腦公司幫他安裝一台全新的Vista啦!!

(這是第3台了ㄝ~沒辦法!誰叫他是老闆)

結果就是我還是用舊的電腦啦!

不過~就像小矮人講的~已經不錯啦 ! 上班還能上網咧!

她以前只有會計軟體可用~ 其他都嘛甭想ㄋㄟ~ 

 

想想還是不錯啦!!

可以直接上傳照片這一項我就該偷笑囉 !

舊的window 98是豬腦啦 ~連這都做不到呢 !

牛刀小試一下~這是芊芊這個禮拜的生活學習單作業

還滿有趣的~隨便看看囉!!

題目是@@@精采過一生@@@

 

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肚臍上還畫了個X

不過你的肚臍是個*一*字喔

 

 

五歲的妳可調皮的很呢 ~

到阿嬤家的公園玩時~溜滑梯不小心還撞破下巴~逢了四針呢!

 

10歲是現在的妳~不過你哪有用功啊?每次都被老師抓到在抽屜裡玩小東西啦!

 

哇賽~你18歲就要工作囉!高中都還沒畢業呢!真的那麼不愛讀書嗎?!

 

好吧 !25歲結婚可以接受!畢竟比早婚的老娘我還慢了幾年啦!!

 

哇~ 28 歲生了一個BOYㄝ~是不是重男輕女啊 !

 


65歲想退休過快樂的生活呦!

頭上那個包看來像書僮~不過芊芊說那是老了頭髮梳一個包包啦!

 

幸好這題不用填幾歲~~~




金牛把拔問她為什麼她的全家福裡沒有我們 ?

嗚嗚~~她說!那時候我們就老扣扣不能和她在一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