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6  (星期六)

 

端午連休四天假期~所以今天是超沒精神的補假日

一早到公司根本沒事可做~可還是得呆坐上一整天啦!

嘿嘿~早上10點貨運公司送來一大箱貨

原來是可愛又熱情的格友雲爸爸和雲媽媽送幸福來囉!

這要歸功於水瓶座聰明的頭腦~

才能在第一時間猜對這個半世紀以來的古老神奇的謎底啦!

詳情請看~雲爸和雲媽的血型之謎

哈哈!其實一半是瞎朦的啦 !

不過~雲媽啊~老實告訴妳

除了從判讀你的神經質和皇后同屬一掛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篤定妳和皇后肯定同是A型啦!

那就是

.

.

.

我和雲媽一樣深愛著劉德華啦!

哈哈!完全沒根據對吧?

那麼就真是我的直覺囉!

 

 

 

哇賽~這麼一大箱!

害我以為送我一台電風扇哩!

 

除了兩大包餅乾外還有阿玟和芊芊的禮物喔~

真正是*哪ㄟ架厚禮數*啦!

 

厚~兩大袋ㄝ!

皇后差點想要扛到公司大門口去秤斤秤兩賣哩 !

 

又可以趁機做個順水人情了!

分裝成小包裝~到處去送幸福囉!

同事玉米說這蔴花酥真是太好吃了~又香又脆

問問雲爸媽還要不要猜謎啊!?

雲媽說這是去原廠買~ 當天現炸的!

難怪都沒有*臭油ㄞ味*呢!

這甘藷片也很讚~吃完也不覺得燥熱喔!

而且每一片都好大片~甘藷一定有特別挑選過

跟自己去北港買得差好多喔!

 

這是隔天一大早~芊芊正在獨享甘藷片的陶醉模樣~我偷拍到的!

表情太enjoy了~只好打上馬賽克啦!

 

晚上爬格子到2點多~這蔴花酥恰好成了我止飢的點心囉!

 

阿玟的禮物是實用的保溫瓶~

很特別~瓶口可以兩用ㄛ

我這個冬天上拍賣網買了兩個鍋寶的保溫瓶~都壞了!

這新的保溫瓶恰好可以派上用場呢!

 


芊芊的禮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熊

細心的雲媽一定是看到芊芊每次出遊都帶著一隻玩偶

才想到要送她這個禮物吧!

 

那雲媽這個禮真是送到她心坎裡囉!

芊芊滿床舖頭尾都是小娃娃~大隻的被我丟到床下去了!


這個新成員很適合加入她的熊熊家族喔!

 

給他取名叫小戴~因為他穿吊帶褲??!!

還把他褲子脫了給小鼠穿~~

吼吼~整天都在玩這隻熊寶寶啦!

阿玟和芊芊要我跟雲爸爸雲媽媽說聲謝謝喔!

 

本來是想說留住址給你們還可以騙到你們的住址~

皇后也想寄基隆的名產給你們品嚐的說~

沒想到被雲媽洞悉了這個念頭~

直說寄來寄去太麻煩~等他們一家改天上來基隆再說!

那好吧!!說好來基隆一定要找我喔!

雖說你們一家六口人數眾多~而且食量還都不小

不過不用擔心啦!

我會找一家吃到飽的餐廳讓你們盡情享用

而我們這一家也會盡早做好當月要餐餐吃泡麵的準備啦!

 

 

中午收到好友阿雲仔的電話~

原來今天是阿雲仔ㄟ姊姊~卡拉貓好友~阿蓮仔的生日喔!

 

阿雲仔替姊姊慶生~

準備了豐富的餐點與蛋糕要和我們一干好友一起享用

哇~真是姊妹情深哩!

幸好我帶了雲家送的甘藷片和麻花酥來

才不至於變成*空手道*啊!

 

應壽星要求~年齡不公佈喔!

許下心願~想也知道是希望小孩平安健康啦!

當媽的都嘛這樣!!

 

說到卡拉貓~是一家專賣卡拉貓圖案的手染布包店啦!

和隔壁的童裝專賣店*小麥屋*是姊妹~

和她們姊妹相識近10多年囉!

幾乎每天中午午休我都會來她家串門子

店裡小小地工作台~是溫暖的小角落

在這裡吃便當~聊是非 ~平衡一下上班緊張的心情

一樣都生育兩個女兒的我們~共通的話題說都說不完 

 

有時卡拉貓阿母也會做一些美味送來~

這時皇后就有口福啦!

最愛吃阿姨的炒米粉~

爆多的陷料每每讓我忘了減肥這件事

還有她拿手的芋頭米粉湯也讓我回味再三

 

也常常收到卡拉貓阿母自己種的蔬菜

為我們家的晚餐加菜呢!

 

 

上班.下班的日子雖然一成不變

但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現實生活中的.格子理的~~

每天都饒富趣味..

明天~我們還會無聊嗎?

我想~不但不會..還會隨著時間增長~友誼越愈濃厚!

朋友也能為我們製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