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在我的**SAD PRESENT**留下回應<來這招>三個字

還因為小矮人格友對他的讚譽沾沾自喜

好吧 !好吧!就算皇后愛耍脾氣好了!

就算皇后心智未開,還停留在18歲愛幻想的年紀好啦 ! 

人家就是想要時時刻刻有戀愛的感覺嘛 !

就是想要到80歲~親密愛人還記得每一個紀念日呀 ! 

++++++++++++++++++++++++++++++++++++

過了很多天~

金牛說:哈!是你運氣不好!

               我今天有去*美麗情報*要買香水給妳

               可是那個小姐一直講電話都沒出來招呼我,

               老爺不爽就不想買了 !

皇后~無奈中...............

又過了很多天...沒消息~~

皇后忍不住就再推一下~喂!ㄚ不再去買唷!

金牛說:不想再去看小姐的臉色啦 !

皇后~哀怨中.............. 

再過了幾天

一大早我正忙著幫女兒做早餐.裝開水.自己還沒化好妝哩!

金牛又在那裏發號施令~老婆..記得帶大蒜麵包喔!

皇后火大了~你自己不會準備喔!

金牛~這麼簡單的事用一下也不行喔! 

皇后~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那麼簡單你自己不會用喔!

金牛沒回應ㄝ...

回到房間準備化妝,赫然發現梳妝台上放了一瓶ANNA SUI的香水

皇后~驚喜中.....

ㄟ.......我剛才還對老公兇ㄝ!

那就ㄙㄞ~ㄋㄞ一下好了吧!

親愛的~老~公~~~~~~

不過先趕上課.上班先囉~回家才打開這份遲來的生日禮物嚕!

外包裝~三面都有可愛的娃娃圖案 

打開囉!

原來是造型卡娃伊的*好萊塢明星娃娃*香水

很像驕傲的皇后吧 !

原來金牛是看我有一瓶SAMPLE的渡假娃娃香水

去到*美麗情報*就亂指一通囉 !

不過陰錯陽差買到不同的系列啦 !

愛吃醋的芊芊看到他老爸買香水給我

氣得把我的迷你香水A走了!

哈!哈!哈!老娘有了新歡哪會在乎舊愛呀!

就大發慈悲送給妳啦 !

把ANNA SUI擺到我的香水櫃上時

金牛看到了讓他眼熟的貨色

喚起了他塵封的記憶

叫我一定要替他平反一下

證明他也是*有情有義*的呢 ~

一個是這一組在*東森購物*買的*J.LO*系列香水

一個是這一瓶ANNA SUI的*許願精靈*香水

哈哈!都忘了是什麼節日坳金牛買的嘞!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都嘛是我選好了才叫金牛買單的啦 !

話說如此~

親愛的金牛~謝謝你囉!

皇后是很肯定你為這個家庭所作的付出呢!

其實不需要大餐也不需要貴重的禮物

只要一句甜言蜜語就能讓皇后心滿意足了

只是呀 ~~就看準你說不出肉麻的話.所以明年的生日禮物皇后還是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