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8

 

 

 皇后的生日宴訂在王品集團的*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桌上的*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說明了原燒的精神

 將鐵蓋移開. 就是烤肉的位置唷!

 主餐烤物點了原燒牛肉拼盤

 下載了生日券和入會禮又得到一份優質五花肉和香烤飛捲條

 肉剛上來的時候我還嫌不夠咧

 沒想到再加上沙拉.湯.石鍋飯等竟然撐到不行

 剩下的還要打包給嘎嘎的愛犬*比莉*吃呢~

 

   沙拉的部分皇后點了梅醋蜜番茄~去皮的番茄好爽口喔!

   嘎嘎和秀美都點了生春捲沙拉~一份有兩捲.我嘴饞也吃了一捲~很不賴喔!

   湯物點了桔香鮮雞湯和元氣牛犇湯~

   附餐的烤物選擇了骰子牛肉和無骨雞腿

   然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現拌石鍋拌飯或鮭魚拌飯

   吃到這裡就差不多8分飽了

   接下來還有石燒鮮蔬的湯品和季節冰沙

   甜點有原燒冰淇淋or桂花紅豆湯or紅豆慕斯or香芒奶酪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點了桂花紅豆湯~~

   後來看到別桌有萵苣生菜可以包肉.......~

   才發現肉吃不下的原因是太膩了 

   服務人員解釋那是在拌飯4選1裡有的選項

   是這樣喔!我們沒注意ㄝ!

   不過我覺得生菜應該要獨立出來~用附贈的比較適合呀 !

   這樣一份套餐每人598元再加一成

   可以吃得很飽.肉質也還不差

   最重樣的是沒有低消...下次帶金牛和女兒來只要點3份就夠啦 ! 


  就在我們喝著飲料.撐著飽到動不了的肚皮在聊天時

  兩個可愛的帥哥突然捧著迷你冰淇淋蛋糕出現了

  原來是我們使用了生日券~所以店家特別幫我們慶生喔~

  帥哥還要我們個別戴上蠟燭.壽桃和happy等髮圈

  接著就大聲的唱起*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有一點小害羞~但皇后真的很happy喔!

  許下了心願~一是家人都健康..二當然是友誼長存囉!

 *原燒*還特別幫我們拍了合照

 為我們這個開心的日子留下美好的見證

 卡片上的文案*親情*愛情*友情*~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更是說出了皇后此刻的心情~

 真的~人生的路上有嘎嘎和秀美你們兩個麻吉相伴讓我此生無憾囉~

 而皇后也要感謝你們時常容忍我的壞脾氣和沒耐性

 尤其是嘎嘎說前一陣子流行的*公主病*我可患得嚴重咧~

 哈哈!好像有那麼一點齁!~ 

 范偉琪的歌送給妳們~~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唷!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