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給親愛的老公最棒的禮物就是兩個可愛的小公主啦!

芊芊超愛她老爸!

動不動就又抱又親的~嘴對嘴都無所謂!

本來放我漱口杯的位置硬是被她移開,非要和她老爸並排不可

出門一定要和老爸手牽手一起.吃飯不讓我和她老姐坐在她旁邊

連睡覺也是一定要擠在我們中間....就算睡著了把她抱走.

深夜也是半夢半醒中又跑來擠~~一直到去年次數才慢慢變少呢!

說她是她把拔前世的情人一點也沒錯

她這一世也還想當他的小情人呢~

可是自從出現星光幫的林宥嘉之後....嘿!嘿!

她劈腿啦 !

狂愛宥嘉 ....從不存錢的水瓶座竟為了買他的專輯轉性.還排隊等他簽名哩!

動不動就:喔!我的宥嘉.哈!哈!他老爸可吃味呢!

而玟玟也是很黏老爸~

不過礙於妹妹的鴨霸~

總是要趁她不注意才能稍微橫刀奪愛一下

她還會緊緊的拉著他的手臂,小鳥依人的靠著哩 !

最常發生他們父女兩勾肩搭背走在前面

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後面追趕

還被他們笑稱是馬麗亞媽媽~~

尤其她現在身高長到160了

從背後看他們親密的模樣真的會以為他們是情侶呢!

呵!呵!這兩個禮物還會一直長大.不斷增值.....所以說我送老公這個情人節節禮物是不是很棒呢!

而老公該送皇后我什麼呢!

哈!哈!我已經選好了~

就等老公點頭...到手之後在跟各位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