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5號就該發薪水的脫線老闆又忘了給就下班了~~

6號中午預算透支了~只好到廟口吃一碗豆簽羹充當午餐囉~~~

嗚~嗚~

也不便宜哩!一碗還要55元.吃完肚子還是好餓~~

下午目送老闆下班的身影..哇哩咧~~~薪水還不給 ?!.

幸好過了一小時後他又打電話進公司告訴我薪水袋放在他的抽屜裡~忘了給.叫我去拿~~

阿是不會早上直接給喔?!放在抽屜又不能生利息?!

呵!呵!總之明天中午可以吃點好料啦~~

7號的午餐~~

到仁愛市場樓上這家聽說前一陣子有媒體來報導過的沙魚煙大王~~

菜色眾多 ....看的我食指大動..每一樣都想來一些

不過午休時間有限~

也只能先點兩樣試試看囉!!

我點了生魚飯.味曾湯.鯊魚翅加鯊魚肚~~~

魚肉超新鮮.味曾湯嫌了點不過料很多.鯊魚翅好有嚼勁.鯊魚肚好Q.

ㄛ伊細ㄋㄟ~~~

本來要點綜合的鯊魚煙..一盤200元 .但是怕吃不完就先點這兩樣

老公也不愛吃這個...假日也不會陪我吃

所以下次自己再繼續進攻啦 !!

領到薪水的感覺真好~~

雖然還是有失業危機

不過適時的善待自己很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