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縈縈開始到KFC打工囉!

大學生活太優哉啦!除了能賺點零花之外 ,也能避免她一直掛在網路遊戲上哩!

原本怕太油膩.也怕吃下成長激素

不過~~總是小孩嘛~~又不可能都不給吃~

所以只能規定玟和芊兩個月吃一次囉!

不過這下子因為縈縈拿了一堆優惠券回來 

反倒是我這個公司只離KFC3分鐘路程的皇后娘娘自己先淪陷啦!

這天的午餐~~

卡啦雞腿堡+寒天黃金柚綠茶

原價$125. 持優惠券只要$99.喔!

這天~

煮了8顆婆婆給我的鹹湯圓後竟然沒有飽足感

去買了"有骨氣雞肉串"~~這個好好吃唷~而且原價要$38.現在花 $19就買得到囉!

還得來兩個原味蛋塔...原價$56..優惠$49...

哈!哈!這樣才滿足啦!

這天吃了一碗什錦麵後嘴又饞了~

趕快嚐個新口味的Pizza雞塊3塊組 原價$39.嚐鮮價$29~

嗯~好像有點鹹.女ㄦ也不敢吃青椒 .下次自己炸雞塊再灑起司試試看好啦 !

紐奧良烤翅兩支.原價 $38...優惠$30元而已呦~



太可怕啦!

這一個月以來我們一家仿彿中了KFC的毒似的

大概吃了超出我們規定的一年份的速食

尤其是原價$25的小薯...特價只要$10...

呵!呵!貪小便宜的我至少買了20包以上

冷凍起來..可以當早餐炸給她們吃呀~~ 



其它~~還吃了法式鮮烤鮭魚堡.勁爆雞米花.兩捲輕鬆卷.等等

前兩天縈縈還以半價買了薩摩紫薯蛋塔回來請我們吃....

天啊~~我會肥死~~~

這些優惠券有一些產品還可以用到3月1日為止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它丟到紙類回收箱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苦心維持的體重大概要破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