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4心中肖想以久的panasonic fx38終於從原上市價10,900降價到8,950.--還送一張4G記憶卡,

讓一直在CANON 860IS.SONY W300和這一台PANASONIC FX38中排徊不定的我終於下定決心

給它敗下去啦 !

不過因為怕老公發現我又買新相機,一直不太敢拿出來拍.直到去平溪的時候(呵!呵!老公沒有去)

才拿出來試拍,看廣告說的IA智慧功能好像很讚,其實...唉.....

只要不太差的相機白天光線照射下都有不錯的效果.

但是在晚上和昏黃燈光下的室內就慘了!

開了IA.ISO高到1,600.畫面的顆粒粗到爆,人影像鬼影一樣嚇人咧!

用手動調到ISO400有稍微好一點,不過還是模糊啦!

阿~早知道就先在東森買來玩一玩再退,在全國電子不能退啦!

更氣人的是今天看報紙..它竟然又降價啦!

氣死人~~果然是@潘那是你@~~~我就是"潘那"啦~~~

 

 

 

 

 

格友說~只有單眼才有淺景深!~哈!其它都是錢井深啦!

阿!這個我一直尋尋覓覓的效果讓我徹底對消費型相機幻滅!

這些年花在相機的錢也足夠我買一台單眼了呢~~

最近這波不景氣又把它推得更遠了些~~手軟呀!

CANON  的相機一直深受網友推崇.這台870IS又讓我心動了啦!

救命呀!!我不是應該要"戒相機"了嗎!!

忍住!千萬要忍住呀!想想有沒有淺景深 .想想可能會再降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