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魔羯豬兒今天就要滿13歲囉 ~~~虛歲算14歲!

原本當時預產期是1/2日,沒想到妳提早幾天跑出來,一出生兩天跨個年就硬是比人家多了一歲啦 !

為了買到妳愛吃的提拉米斯蛋糕,一家人趁星期天先來出了名的亞尼克買蛋糕~

不過半路上老爺和芊表示軟綿綿的不好吃,因為年四月老爺生日買過了 !

所以玟就買了一個小的獨享,生日蛋糕就換成巧克力口的囉!

看看排隊的人潮~~呼~景氣是復甦了嗎?!

芊芊愛熊的造型,玟屬豬卻不想買豬寶寶的.天性節儉的她還說<那麼小!只是多了造型而以就賣那麼貴!>前面排隊的小姐還回過頭來說~沒關係啦!好吃比較重要!

30日星期二跟MPM的老師請一天假~帶她去八鍋聯軍吃火鍋~

 可憐的芊還是留在安親奮鬥.有一點小愧疚....下次要想辦法補償她!

壽星憑卷享五折優惠ㄝ~~當日還有送一瓶香檳汽水~

服務人員還會廣播恭賀,然後到桌邊搖鈴鼓唱"生日快樂" 玟害羞得不敢抬頭哩 !

以前沒有部落格沒能留下文字記憶,不過因為我熱愛照相所以都有照片

心血來潮翻拍了玟的成長紀錄....

懷孕時的驚喜.生產的疼痛.第一次會坐.會爬.會站.會走.會叫媽媽

第一次感受妳的心跳.第一天上幼稚園.第一天讀小學.  那所有的感動都歷歷如昨....

看著照片我又重新溫習了一次............. 

 喜悅~~在眼眶裡氾濫.....

小時後的玟很像小男生,所以我總愛替她戴上各式各樣的帽子變化造型.

戴假髮這張可愛滴~~換成芊才不給我這樣瞎搞哩

小小的單眼皮眼睛那樣的凝望讓我好奇她在想甚麼 !?

最喜歡讓他們兩個穿姊妹裝了.

開始有一點像 小女生的樣子了呢 !



因為要照顧芊,每天幫玟綁辮子綁到抓狂,一時衝動帶她去剪短頭髮!~  又像小男生了!


頭髮變長後,眼睛好像也有變大一點,開始像個小淑女了!

愈長愈高,腳也越來越大.現在已經穿到24號了~

功課一直不用我們煩惱,獎狀和獎杯是家常便飯呢!


沒辦法!~近視了只好戴起眼鏡.有點呆呆的~

幸好有一口整齊的牙齒~~

上國中了.近視變成300多度,愛漂亮的她改配了時下流行的黑框眼鏡!

現在身高已經160CM !希望可以再長個10CM囉!

歷年來的生日照~~

 媽媽希望妳能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和樂觀進取的人生觀去面對妳以後的每一天!


也要藉小矮人格友的這一段來祝福妳~~(小矮人媽咪不好意思,我還沒學會連結之類的東東)

小矮人媽咪    引用 雲爸  e-mail 的內容

 

真心祝福妳~~~

 

 

~~~~~~~~~~~~~~~~~~~~~~

我對佛說:讓小公主 永遠健康快樂~null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那就~天、天、天、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行,二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就一天~

我說:好!!  

佛問:哪一天?

我說:在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 小公主 將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