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為何說是清粥小菜哩 ?!

因為眾姐妹提供的無不是大咖貨色

諸如小愛.小香.miu miu.機車包.lv.等等...

而站上討論coach的真是少之又少呀!

原本要po這個小咖還滿羞赧滴~~~

不過在 anita站長一句"只要自己喜歡的都是名牌"的鼓勵之下

還是想跟大家夥兒分享呢!

尤其是~"連愛倫老大那咖paizza包"~~~(咦?應該聽不出來有嫌棄的語氣吧?!不要打我啊!)

都可登大雅之堂了.我就更有信心囉!!

說起我的coach之路呀~~~

圖下這個白底黑c緹花布的是我第一個上萬元的包.(嘿!嘿!以前都買lesportsac啦 ~~防水耐髒)

懷著忐忑的心給它走進企A9館(OR A11?)

不好意思給人家東摸西摸,小姐在旁一直問"要不要拿下來給妳看?"害的我沒辦法好好思考

原來喜歡土黃色的,卻沒想到缺貨.又不好意思空手走出去(沒經驗嘛!)

只好選了這個不是理想中的老氣花色

圖下這兩個是前兩年和老公一起去矽谷工作的朋友幫忙買滴~

 

婆家的外甥女文定~~我用這個包幫她裝紅包.是個富貴包呢!!


揹包三姐妹~~目前中間這個正在使用中!

好亮的色係..超難配衣服的啦 !!

色彩鮮豔的水餃包~~我超愛的!有時喝喜酒會讓女ㄦ拿喔!

除了左邊新購入的桃紅零錢包正在使用外...其它的 ....有點ㄦ不實用 ~   

搭配黑色側揹包使用的長夾..容量超大的~~

左起:小雛菊鑰匙圈.水瓶座鑰匙圈.手機吊飾.下:正方形絲巾   

說實的在COACH的單價真的很平易近人.

所以就忍不住每每存了一筆小錢就努力給它買了!

阿不過以前的仿品C中間都有一豎.很好分辨.所以揹出去還能抬頭挺胸

不過最近的攤販呀~都沒在怕的~乍看一模一樣的仿冒包就給它擺在攤位上

害我都怕拿出去被懷疑是假貨哩!!

因為基本款.基本色都有了!本來想朝它的皮革下手~~但是價格就跳到3萬多.又很重!

加入這個網站.還有衡量財力.在眾姐妹的薰陶下.原本周年慶想買一個CITY機車包

但是那個小姐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就暫且寄放在櫃上了!

小香要等40歲凹看看老公願不願意送

至於小愛~~可能要等中樂透吧!

呼~~~打字po圖真的很累!

等有空再來po我各唯一的一咖LV. GUCCI.吧!

我暫時宣告陣亡~~~謝謝各位不吝觀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